close

心情不好,來朵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今天又是我輪值的日子,代表我又要與小樂分開.......34小時,

一整天心情又是一整個低,

出門前一分鐘,小樂起床了,我幾乎是逃著出門,匆匆的親了小樂,逃出家門

怕我捨不得離開小樂,也怕小樂不讓我離開,

糾結.....


剛剛與小樂爸爸通上電話

爸爸說 : 小樂一整天都很難帶,非常黏人,一步都沒辦法離開,一走開就哭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沒辦法睡覺,躺著也哭,抱著也哭,沒事想到又繼續哭,

               應該是~~~沒有你睡不著!!! 

聽到這句話,........................................................................................................

忍著沒哭,但心卻用力的往下沉,說不出話來!!!

我親愛的寶貝阿~~~媽咪也超級超級想你的

可你也要好好吃,好好睡,我們一起加油,一起長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