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樂:

明天是你一週歲的日子,媽媽一定要紀錄一下這一年來你所帶給我的感動,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還記得你出生的那一天,媽媽只是去醫院檢查出血,
就莫名其妙的被扣留在醫院,打了催生,........然後~~你就來了~~


還記得初見面那一天,
看著你安靜無邪又紅通通的小臉,平靜的睡著,小小的胸口也輕巧的起伏著,
媽媽心理好激動,張著嘴說不出話來,也不敢伸手抱抱你!!


第一次抱著初生小小的你,軟軟的小身體,在我胸前著急的含著ㄋㄟㄋㄟ,
這份感動,就像電流一樣,沒任何阻礙的直達我心窩,
就是這份感動,支持了媽媽給你最好的母奶的決心!!


前兩個禮拜,我們一家3口再日本歡樂的度過你的第一個農曆生日,
媽媽手拿相機想要紀錄下這珍貴的一刻,
看著你害羞的樣子,看著你吃草莓蛋糕時滿足的樣子,看著你與爸爸開心的互動,
媽媽心裡真是一則以喜,一則又有一絲絲的感傷,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快到媽媽都快追不上你成長的腳步,
來不及細細回味你小貝比的樣子,一回頭你已經站在那兒對我微笑了!!
想著卻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我的小樂阿,媽媽是高興的哭了!!


想到這,我不免想起~~
你陪媽媽回外婆家坐月子,在外婆家對著初生的你實施嚴格的生活訓練,
每天爸爸繞著遠遠的路只為了看看熟睡中的你,
常常爸爸媽媽圍在床欄邊,看著熟睡的你,還一邊稱讚著:好漂亮阿!!


三個多月的你,最喜歡對著爸爸說火星文,每天總是要說上好久好久~~
媽媽不會忘記,你躺在白色娃娃床中,準時早上6點咿呀叫我起床的美好時光,
也不會忘記,每天早上,媽媽在打理出門時,你坐在床上,伸手要我抱抱時給我的微笑
更不會忘記,你第一次叫媽媽,我心理的激動!!!
還有還有,你站在那翻箱倒櫃搞破壞時搖搖晃晃的小屁股!!!


我親愛的寶貝,望著你熟睡的臉龐,牽著你軟軟嫩嫩的小手,享受你那緊緊的擁抱
這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這些美好的回憶,我一定會用力的刻在我心上,永遠珍藏!!


有人說:
孩子出生的那天,媽媽也同時生出來了,
我覺得說的很對,這一路上,媽媽都不斷的在學習,很多做不好的地方,
都謝謝小樂的包容,讓我有勇氣與你一同成長!!
今後,我們都要更努力唷!!


最後的最後~~
感謝好疼好疼小樂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姑婆,...........大家!!
小樂有大家的照顧,才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媽媽寫於小樂週歲前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