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小樂拔生日,我們一家子花了一整天在幫小樂拔慶生!!!

重要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早上6點不到已經開車前往士林,

準備第一個慶祝活動!!--------------->健走30公里!!!!

所以小樂暫時待在外婆家,陪外婆!!

這個健走活動好奇怪,不記得是哪個單位舉辦,

反正就是跟著小樂拔同事們一起去運動啦!!!

到了明倫高中起點,大家先集合做暖身操!!

一陣彎模凸模之後....緊接著就出發啦!!!

繞著基隆河左岸的堤防一直走一直走........

由左岸走到右岸,由右岸回到左岸.......

走了整整3個小時.....要昏倒啦!!!!!

一直走一直走........忽然我眼尖看到洲美街,看到科博館

挖哈!!!!這不是離我娘家超近的嗎??

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小樂拔脫隊,抄近路回家啦!!!

咱們倆運氣實在很好,一近家門,就開始下起超大雨.....

忍不住大聲說....好險好險!!!

雖然說我們半途烙跑......算算起碼還是走了有20公里,

實在是累死老人家我啦!!!!

後來雨勢太大,我們還撘公車回去明倫高中開車勒.....

就這樣......累到爆炸兩人,拖著在外婆家也完到翻的小樂....回家睡覺囉!!!

好會睡的一家三口,一覺醒來也下午了!!!

晚上還要吃慶祝大餐呢!!!

睡醒後快快梳洗一番,又急急忙忙趕往晚餐地點

是在內湖成功路上的"廚房"餐廳!!

幾乎全家大小都出動了......而我們當然是遲到囉!!!!



我們家小樂爺爺最喜歡抱小樂了,小樂也很給面子的乖乖給爺爺抱抱!!!



雖然爺爺很認真的餵小樂,小樂還是覺得太慢啦~~~忍不住往姑婆的碗裡瞧!!!

小樂你也收斂點,別那麼貪吃嘛!!!!



好吃好吃~~真好吃啦!!!也祝福爸爸生日快樂唷!!!!



大家吃的差不多就開始飯後餘興節目,主角當然就是小樂囉~~~~

姑丈也超喜歡小樂的~~~如果再生一個妹妹的話,姑丈應該會整個搶走吧......哈哈哈



小表哥也喜歡小樂,打從小樂出生,小表哥就一直很照顧小樂唷~~~~



小表哥還真是有模有樣勒~~~~看的出來很得意唷!!!



調皮的小樂又做了啥好事了阿????




我愛台啤~~~台啤愛我~~~











小樂一直都愛瓶子.........

更愛冰冰涼涼,又手感結實的啤酒瓶~~~



玩著玩著還會嘴對瓶口,也想來上一口!!!!

小樂,媽媽鄭重警告你,你........小小年紀給我喝酒試試看!!!!



知道怕了吧????




不怕不怕!!!媽媽是說....."如果".......

所以不喝酒媽媽還是會好愛你啦!!!!!



祝小樂拔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