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科裡在蒐集大家的資料準備更換執業執照,

我的資料老早就交去了,

但科內同事大家都很害羞,

都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要把大頭照貼上去,

雖然我早早就把照片準備好放在包包裡,

我看大家沒人貼我也就不想那麼早把照片貼出去,

眼看著明天就是截止日期了,

今天終於有人貼照片了,

那我也就放心的從包包理拿出照片準備一起貼上去~~~

正當我把照片從小信封中抽出........

天阿!!!!!這..........是...........小樂!!!!!

奈ㄟ安捏!!在情急之下看到小樂這表情~~~還真是經典!!!!

有夠好笑!!!

好吧~~還好明天才是截止日!!!

----------------------------------------------------------------------------------

這張大頭照是小樂一歲前我們去日本玩,為了辦護照拍的.....

那時候是小樂拔抱小樂,而我呢~~在空空的攝影棚中只找到一隻梳子

只好拿著梳子在相機後頭,像個傻瓜一樣亂揮亂跳,企圖吸引小樂注意

果然,小樂看到媽媽這個瘋樣......也傻了

事後看到這照片我們都不是很滿意,但礙於時間緊迫也就將就著用了!!

沒想到今天拿出來一看,果然"笑"果十足!!!

才幾個月時間,還有點認不出來........這是小樂嗎???

-----------------------------------------------------------------------------------

歡迎各位媽媽分享大家有趣的大頭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