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有求必應文,大家的要求我都有記住,

只是~~回很慢啦!!請見諒捏!!!

-----------------------------------------------------------------------------------

芳昕姑姑想看小樂每天早上背書包上學去的照片~~

其實小包包裡裝的是消毒乾淨的奶瓶和小點心,

另外也不是去上學啦,是去姑婆保母家囉~~~

現在媽媽肚子大大,實在沒辦法抱著小樂走遠遠的路去開車,

所以每天早上小樂就必須自己從家裡走到車庫,

再由爸爸抱上車綁上安全座椅,然後換媽媽開車帶小樂上學~~

這小傢伙每天走這段路都很忙,

路邊停的每一台車,都是他的好朋友,

一路上忙著跟這台車打招呼,又忙著摸摸那台車,

一段路走下來,爸爸媽媽上班都要遲到了!!!

所以我們現在都是直直往前走,留他在路邊和他的車朋友打招呼

等到小樂抬頭發現我們已經走遠了,就會匆匆忙忙的往前追,

追到安全距離了,再繼續和他的車朋友培養感情,

最後才乖乖的走到爸爸身旁,等小樂拔給他kiss bye!!

所以,這一路上小樂都是很忙的!!芳昕姑姑請勉強接受這張照片吧!!

下次有拍好再給你看啦!!!!

-----------------------------------------------------------------------------------------------


第2件事情呢~~~

就是關於上面這張圖片,

前一篇文章中貼了這張照片,小樂拔的同事朋友被煞到了啦!!!!

想要一同加入敗家女的行列.....

問了好幾天,我都沒找出網址來貼上,一直到昨天被小樂拔唸了一下!!

今天只好乖乖的交功課囉!!

這是一個美國品牌Gymboree  <----想加入敗家活動的請按我

他應該算美國蠻平價的牌子,很多打折商品都還算便宜,

衣服質感也不錯,最棒的是他可以郵寄台灣,

所以在網路上點點後,信用卡一刷,很快小衣服就會自動來我家報到囉

真的是很方便!!

但缺點就是郵資很貴!!郵資很貴就算了,想說買多一點來分攤郵資好了,

偏偏購物超過3000元,進海關時又要被扣稅,一件衣服被剝了兩層皮,真不划算

因為這郵資的關係,所以只買了一次,

除非看到很便宜很便宜......我應該是不會在下手了!!

現在真的不是時候阿!!!錢難賺阿!!!

這牌子,yahoo拍賣也應該不少吧!!有興趣的自己搜尋看看囉!!我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