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2次的才藝課,是為了早日達成夢想,

每天強打精神上班,也是為了可以早點實踐夢想,

現在有小樂及小樂拔的支持,

可以有現在的生活,我應該要覺得很幸福了,

可是我~~為什麼還是覺得不滿足?

每天煩惱的事很多,有時候就連我喜歡的這些才藝課也都變成一種壓力,

小小的事,累積的大大的情緒,

距離生產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心理的@#$%&*#$~~...也越來越飆升,

那種感覺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被動的讓日子一天拖著我過一天,這樣很不對捏!!


最近,更是驚覺自己對小樂的疏忽,

最明顯的就是這裡了,完全沒動靜,

對小樂的照顧還是一樣不少,

只是完全疏忽了他的需要,他的發展,他的成長,

我一定要更振作才行,

這禮拜結束了一直壓在心上的報告,

也停了畫畫課,昨天連編織課也沒去,

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好好放鬆,

想想孩子的需求,加緊自己的腳步,

因為...將來我要做什麼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的行為會影響到我孩子的將來,

更何況我馬上就要有兩個寶寶了,

不能再像個孩子,短時間不能實現在家帶孩子的願望,

還好我有一個非常棒的保母姑婆,

我相信,小樂再姑婆的照顧下會長的比媽媽照顧的更好

接下來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提供自己,

在母親節前幾天,我對自己這個身份感到壓力特別大,

我只能說~~媽媽!!我愛你!!

對於你的辛苦,我終於開始體驗,感謝你一路照顧

也謝謝你這麼愛小樂!!!

明年!!我一定帶你去日本賞櫻!!等著!!我一定帶你去!!


而我~~還是會持續想辦法找出我的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