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灣出現了第一例確定病例

這代表著~~~我們正式淪陷了!!!

醫院進入2級警戒,門診同仁已經開始戴N95看診

而我們呢~~醫院如果有收疑似病患,也將全副武裝進負壓隔離病房照相了

所以昨天我們趁著空檔大家來練習穿脫隔離衣,

別小看這些動作,這可是保護自己的最佳防護了!!

正當大家練習前,

同事A忽然問我~~~小樂麻要穿嗎???

我都還沒來的及回答,同事B馬上接了一句:小姐,沒你的size唷!!!

吼!!會不會太過分??我有這麼'胖嗎??

讓我顧不得自己大肚子,整個想衝上去給他過肩摔!!!太過分了!!

其實這是保護措施啦

因為懷孕,所以不用推x光機外出照相,所以當然沒機會進隔離病房囉!!!

呵呵~~這應該是想都沒想到的懷孕優點吧~~賺到賺到!!

看一下我們美麗同事示範一下隔離衣的標準配備吧!!!---->看肚子就知道不是我!!

正式出征時會戴上N95或是像防毒面具一樣的P100啦!!





希望這次疫情不要太嚴重,

也想對前線人員說聲~~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