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現在說新年快樂好像有點晚了~~

沒辦法啦,我真的不是當超人的料!!

一個人身兼多職,還每天堅持9點睡覺,

當然就多少忽略了一下這裡,嘿嘿@@a

前篇文章還好意思大聲說啥"繳了錢要更認真發文的...."

果然是丟臉到了極點...

我想,大家會原諒我的是吧!!

還是要多來我家走走啦,拜託啦!!

好吧,好吧,說新年快樂既然有點晚了,

那我派我家小樂子來說聲好久不見可行了吧~~


好久不見~~送你高岡屋...

謝謝小樂外婆送的高岡屋,還有這次的元本山...我家海苔多到吃不完啦!!

好吧,好吧~~我真的是來混的..

這篇就這樣先讓我"準"過去...下一篇我會更認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