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邊開車,一邊聽著廣播新聞,其中有一條新聞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就是關於在公共場所哺育母乳的條文終於通過了,

隨然說很為所有當媽的開心,但我的心裡卻仍然有那麼一絲酸酸的,

從來不覺得我會早早結婚生小孩,也從來不覺得我會堅持100%全母奶,

但卻也知道哪裡來的毅力?也不知道為什麼堅持?到最後還是讓我功成身退了!!




其中樂樂喝滿一歲,停餵原因是因為妹妹要來報到了,

亞亞則是喝滿一歲三個月,停餵原因是因為亞亞太愛我的ㄋㄟ了,

一晚起來4~5次要喝奶,搞的我實在受不了狠心斷奶!!

話說我是個職業婦女,想要給孩子全母奶就得要不斷不斷的擠奶,

工作中因為擠奶,遇到的挫折也不少,休息時間完全就是擠奶擠奶.....

好多次好多次都想就這樣放棄好了,但只要想到寶貝們那真無邪的~~只能繼續加油!

一直到連寫四份工作異常報告,才停止這擠奶大事!!想來那段日子還真辛苦阿!!




亞亞剛完成斷奶工作沒兩個禮拜,適應非常良好,說不吸奶就不吸奶,

搞的好像根本沒經過這段似的,可是當媽的我變的好失落唷,

再也看不到小寶貝在我懷中,閉著眼鑽著頭找ㄋㄟㄋㄟ的那個滿足樣,



再也看不到小寶貝因為喝ㄋㄟㄋㄟ,心情大好的抬起頭來對我微笑,





唯一的好處就是,終於可以放心的大吃韮菜水餃了!!<-----這算什麼好處?!

還有,ㄋㄟㄋㄟ終於是我自己的,不用隨時和人分享了!!

PS.我的擠ㄋㄟ器現在可是在凱媽家繼續服役中..請大家給他拍拍手!!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