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字當頭的六朵花-其中最高興那朵是我外婆

小的時候和親戚朋友的關係比較密切,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親戚間的關心也就越來越少

很多都還很久沒見到面,見了面也非常有可能認不出----原來這是我表弟唷?!

家族中也很少有機會讓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敘舊~~~

這次藉著表哥結婚讓大家團聚在一堂,我自己是覺得非常開心啦



這次知道要參加這個婚禮我整個覺得特別開心~~

因為我整個對我舅媽大大的有好感,我愛死她喊我名字的那個口氣~~~

欣ㄌ一ˊㄟ~~~~~~滿滿愛意又有夠大聲的那口氣,聽了實在好~~舒服阿!!!

新娘子是對岸的同胞,很漂亮唷,雖然說跟我們大家都不太熟,不過一點都不扭捏~~



我表哥,書唸不多,只是個一般的老實人~~因為這樣,他能順利完成人生大事更讓人覺得開心~~

不過這次看到他,我整個也嚇一跳~~誰說新郎一定要燙個捲捲頭還加留海???!!!!



有5朵花,當然也有姨丈們~~~~還有一個小舅舅!!





真高興我的blog中,有這樣的照片~~~10年後,大家會懷念的照片!!!



我覺得人一生中最帥最美最重要的就是結婚了(雖然我也差不多忘了結婚那天的事)~~~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要有更多的努力及無比的勇氣才有好日子及結婚的意義!!

緊接著要度過我的第一個5週年,

雖然說,感覺一下子就過了5年,但其中要學習,要適應,要接受,要練習,要表現的事好多好多~~~~

另外就是也不小心很快就當媽媽(還一口氣連生2個,實在有夠有種!!!),除了要當好太太好媳婦還要當好媽媽!!!

雖然辛苦但其中充滿甜蜜!!!



漂亮的新娘,還有老實人表哥,要幸福唷!!!

那天兩杯紅酒下肚,外加一顆開心又碰碰跳的心臟~~整個話很多

滿場跑就算了~~還機哩瓜拉的說個不停~

一直到要回家,上了車~~我還大聲的說........我今天實在太開心啦!!!!!

小樂拔還滿臉問號的問我.....有那麼開心嗎???

廢話!!開心的事很多好不好~~~哈哈哈!!!



新娘很high,我喝酒很high,另外一個嗨咖就是這位穿著圍兜兜的小妞~~~果然是我女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