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是個美麗的日子,我們家那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又離家千里的妹妹,

選在這可愛的一天,在地球的另一端,牽著另一個可愛的人兒,完成了終身大事^^

除了祝福她,更心疼她一個人在遙遠的美國,獨自完成終身大事

雖然沒有家人到場觀禮,但我們對你的祝福也是一樣多!!

我想你會懂得對吧~~上個月回台,家人對你們的祝福,妳也一定有感受到對吧?!



婚姻,人生的另一個新的起點,其中的酸甜苦辣我也不再倚老賣老請自行體會

只期盼在你需要我們的時候,電話費已經很便宜了,打通電話讓我們也可以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台灣現在陰雨綿綿,讓人都忍不住憂鬱起來~~

你的喜訊正為我們吹過一道暖風,我們都很為你高興

唯一為你擔憂的是家裡那位老娘,怕你餓,怕你冷,怕你累,怕你不幸福,怕你不快樂

連結婚這等喜事都還為你擔心,怕你不夠風光,讓你草草出嫁,怕我們的沒到場讓你失落~~

老娘要擔心的已經夠多了,請要讓自己幸福快樂,才能讓老娘放開那緊繃的心!!

說真的,老娘想的正是我想的阿!!好後悔忘了將金飾讓你帶上,好後悔沒能來得及參與你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好後悔讓你離家去美國,好後悔讓我們這樣幾年才能見上一次,(不過這樣你就嫁不成了XD)



親愛的妹妹~~親情不會因為時間空間的改變而消失,而更會隨著歲月而加成

雖然你一個人遠在美國,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幸福的

大家都對你和Gary有信心,為了自己和我們,一定要幸福唷!!



PS.新娘子是不能哭的唷,對你的不捨及祝福而想哭的眼淚,就讓我這大姊一個人享受吧!!
      也不知道怎麼了,沒寫什麼也可以這樣邊寫邊哭!!偶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