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遮住第三點

97-08-10

要去給小樂外公補過八八節,

一早起來先抓小樂去洗澡,自從買了2個洗澡玩具,洗澡就變成了小了開心事

我習慣會先把小樂洗乾淨再讓他進入浴盆泡個過癮~~

因為我是小氣媽媽,也擔心他安全所以水總是放不滿~~但小樂還是洗的很開心啦~~

我家裡離陽明山很近,加上小樂爸爸吵著要吃野菜,又剛好給小樂外公補過八八節,

所以~~~來企陽明山~~~~


一開始我們就決定要去竹子湖,停好車後,走兩步就到了爸爸媽媽拍婚紗的那片林子(超多人在那拍過的啦)

外公提議要進去走走,好吧,就來去看看!!




小樂非常愛出去玩,每次帶他出門都非常的興奮,開心了不得了

原來小小人兒,也這麼懂事阿~~那爸爸媽媽要開始計畫常常帶你出去走走囉


天氣實在不錯!!太陽不大,又有點風,非常適合散步

可惜外公腳力不行,三番兩次想先回頭開車,陪他回去挪一次車,

不知道是哪個人,把我相機給摔了,外殼磨到就算了,螢幕也給我刮壞了,到底是誰?

我可憐的相機前天因為小樂杯子漏水,螢幕進了水,今天又傷痕累累~~心痛ㄋㄟ!!!


其實餐廳很快就到了,厚~~~又是點了大大一桌菜!!!

這間餐廳(名字忘了),很不錯,有準備高級ikea餐椅,小樂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喔~~

媽咪出門還是有幫小樂帶稀飯,

說到這個象印保溫便當還真厲害,中午吃飯打開來,大家都哇~~~~~~還在冒煙勒~~~

這個小樂,吃沒幾口,又開始討著吃大人食物了~~




喝水,喝水,小樂認真喝水,可愛 ㄋㄟ

昨天晚上我幫小樂洗杯子,試吸了一下他的吸管杯,厚!!!有夠難吸的,要非常用力才可以吸的到水

我不知道這是保護裝置,還是....????

要開始幫他找其他杯子了,有沒有推薦的阿???




是不喜歡坐餐椅?還是大家想抱他阿??應該都有吧,反正小樂就是玩的超爽的啦!!!!

因為要著兩點到家參加社區普渡活動,吃完飯很快拍拍屁股快閃啦~~~~


晚上還有2個小人見面會,晚點再po唷,很有趣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