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小樂很喜歡吃嘴嘴,小樂爸爸更愛~~~

所以常常出現這戲碼~~~



親到了!!親到了!!!!!

爸爸好開心~~~



樂 : 快還我啦,爸爸你大人吃這個很丟臉ㄟ~~~

爸 : 不管,我就是要~~~輪家也是小杯比ㄋㄟ~~~

樂 : 再不給我,我要來硬的囉!!!



我搶!!!~



先吃2口再說~~~~



后~~~~又被我發現,

幹麻又偷吃我的嘴嘴啦~~~~

還我!!!!!!!!



還不放"嘴"~~~~~~~!!!!!!



又要逼我來硬的?!

快......放......嘴.......



爸 : 喔耶~~~又親到了!!又親到啦~~~~~給他有夠書胡~~~~

樂 : 爸爸~~這樣真的有書胡嗎???可是我喜歡女生ㄋㄟ

       跟漂亮美眉應該會比較書胡ㄋㄟ~~~你快給我走開!!!!



好吃好吃,真好吃~~~

爸爸喜歡吃嘴嘴屁股啦~~~把人家的嘴嘴都咬壞了~~~



再過來我真的要揍你囉

真的不聽??!!!

話不多說~~~~~~~先給你一拳再說!!

親愛的爸爸~~~有沒有書胡???可別小看我ㄋㄟ~~~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下敗將滾一邊去了,親愛的嘴嘴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流了一身汗~~~只要嘴嘴在我身邊,多辛苦我都不介意啦~~~


同場加映-----泰山!!!



準備好了嗎?

來囉~~~









好玩,好玩

爸爸說太危險了~~~不給我玩

不過~~~我很帥吧!!!!



自己站呢~~~

後面的媽媽,因為我太厲害昏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