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補文啦!!

這~~是2月底小樂拔去登山,趁著小樂拔不在,和媽咪大學同學上陽明山賞花啦!!

一上陽明山,大家都圍著小樂討好他!!

顧不得眼前的美景,眼前的小人兒好像更可愛~~

可是小樂好像還在怕生中~~



小樂外婆家就在士林,所以陽明山也算是我的地盤之一,

每年花季,感覺都好像要上來看看,

但是今年感覺不一樣,覺得花開的特別美,我想應該是有小樂陪著,我的心情特別好吧!!







我的大學好同學兼室友,想當年,大家都把他的房間當客廳用~~

想不到現在還得一路服侍我兒子~~呵呵!!



同學兼室友的女朋友~~我很喜歡的蔡小瞇!!

小樂會不會太親熱啦阿???



除了山上原本就有的櫻花,杜鵑之外,還布置了很多盛開的花草

加上滿山的人群,小小的山頭感覺非常熱鬧!!



玩開了的小樂也開始滿場跑~~

在人群中,要抓住他實在不容易,但更害羞的是,小樂跑累了就開始不開心

推車不坐不打緊還硬要我抱他,挺著肚子的我哪抱的動,

只好一路麻煩同學們~~(那天還有另一位未入鏡的同學,不好意思,沒拍到捏!!)

同學~~歹勢捏!!下次出門還要幫忙抱妹妹捏!!哈哈







小樂的相親照~~帥吧!!

有意者,請在下方留言處報名!!


快中午了,人群越來越多,所以我們轉往竹子湖

3月就是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海芋開得非常美麗,

只是天氣很奇怪,剛剛還出大太陽,到了竹子湖卻起大霧,下起雨來了~~

所以只做短暫停留就離開了!!



吃過中飯,小情侶還有其他計畫,所以撇下我們母子,約會去啦~~

既然回到了士林,當然要回去給外公外婆抱抱囉!!



小小休息一下,又去了士林官邸~~

這士林官邸,我也不知道去過幾百次了~~

只是想找地方給小樂跑跑,小樂也真的跑得厲害,

追的媽媽,外婆氣喘噓噓!!

最後進到展覽場看漂亮的香水百合展才給我安分點



小小年紀,是要當採花賊嗎??







再度伸出鹹豬手~~



花花花~~花了一天,我看小樂睡著應該也會夢到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