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的粉絲們,一定都不會忘了這經典畫面吧!!

好不容易等到小樂稍稍大了,可以和我一起分享這些看起來幼稚,卻還是停留在我心中的那點點童趣

這天,我們這個四口之家,分成兩組各自帶開約會去!!

我和小樂看維尼;小樂拔則帶著亞亞喝咖啡聊是非去囉......



小熊維尼登場了,孩子們都很瘋狂,連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開心的不得了~~

可惜樂樂年紀還有點小,不太懂得整個故事性,所以我不停的在他耳朵邊重點提醒

可是整場戲下來,小樂還是表現的非常好,重點都看到了~~

回到家還不斷的跟我說:跳跳虎把蛋糕壓扁了......



又是一個經典畫面重現......



小樂會跟我說:黃色的蛋糕沒有被壓扁,小熊維尼生日快樂......







中場休息15分鐘,不過對我們來講卻很充實....

因為廁所大排長龍啦,而且小樂還得跟著媽媽排女廁.....





謝幕囉~~





一個半小時很快的就過了....

其中小樂竟然中途要上廁所,只好離席帶他去.....

可是我卻錯過以黑光劇手法表演的那段....好可惜唷!!!

另外就是....我覺得現場音響不太好,加上主角們都是以卡通聲音發音

聽起來實在很吃力,內容節奏對樂樂來講也太快了....

我想樂樂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吧!!!

不過還蠻多和孩子們的互動挺不錯的就是了......

很不錯!!期待下個月的巧虎劇場囉!!!



這位大哥,一上車就睡著了,不知道有沒有夢到那隻過動的跳跳虎阿??



這個小妹子,跟哥哥一樣愛開車啦~~

不知道她和爸爸這天會約的怎麼樣??改天也叫她爸爸來一篇....換換口味也不錯!!!










說說看.....我cut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