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從小就是六姑婆帶大的,這天六姑婆家有喜事,小樂自然是小花童的第一人選阿!!

兩個未滿三歲的小花童,就可以知道當天場面有多麼的可怕阿!!



在爺爺家,先來個定裝照!!我家亞亞也難得優雅咧!!



這天是六姑婆的女兒結婚的大好日子,因為樂樂擔任小花童的重要角色,所以我們被告知要提早到會場"排練"

可是我們這兄妹兩一到會場,完全被這超豪華宴會聽吸引,開始全場大亂竄!!

中間一度我還找不到亞亞實在是太會跑了!!

看得出來亞亞有多高興嗎?實在是一臉調皮樣!!



再回頭看看這要角---小花童,

兩人實在不OK,為什麼咧?因為要手牽手,兩個人都不願意!!!

調解到最後,樂樂只能牽著妹妹的衣角....

哪知道真正進場的時候根本不需要手牽手,因為要灑花瓣阿~~

也不早說,害我們在那調解半天@@




今天的六姑婆不一樣....因為特別漂亮!!!



還有瘋狂亂竄的亞亞~~兩個都是六姑婆的寶貝!!



排練時美麗的新娘還有六姑丈....







沒拍到正式來的照片,因為我得在小樂身旁壓陣,所以只有排演照~~

樂樂真的很認真唷~~



看到新娘爸爸牽著新娘入場~~

小樂拔接著說:換我們.....

竟然提早排演牽亞亞進場??我說,這位先生,想嫁女兒也太早了點吧!!!

可惜你女兒,完全想掙脫你,投向別人的懷抱啦!!!哈哈哈






超愛亞亞的姑姑,可是亞亞一心只想著:去玩,去玩.....



還有成功走完排演回來撒嬌的樂樂!!



親愛的三叔公,三嬸婆!!



婚宴過程我就沒起來拍照了,一來是肚子餓了,二來是亞亞在我身上睡著了~~

所以直接跳過,

接下來就是小樂耍帥,還有親友團的照片囉!!!

大家都太開心了,喝起酒來,都超放的開的!!





 第一位登場的是....喝掛了的,大姑姑!!



樂樂最喜歡的叔叔~~

看到後面有很多人指導嗎~~~



四姑婆!



爺爺!



大姑婆!



漂亮的新娘姑姑~~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