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亞又被帶去三叔公家了,三叔公一家人都非常愛亞亞,在我家,常常上演亞亞爭奪戰.........哈!

雖然這天下午還有其他行程要趕,但看著窗外的好天氣,還是決定帶樂樂出去走一走

只有一個早上的時間,剛剛好去位在台北市的小樂園

還記得上回去六福村,樂樂因為身高不夠而不能玩旋轉咖啡杯哭了好久,

回來後,我就密切幫他注意,哪裡還有小朋友的旋轉咖啡杯~~

剛好促成了這短短的兒童樂園之旅!!樂樂好高興阿!!雖然拍照又是一臉酷樣



這個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真的是讓我有點搞不懂他~~~

一開始為了花博所以關閉,好像遷移到木柵動物園旁邊?新聞還播出感人的熄燈號畫面,搞的人家很想哭~~

再來花博期間好像有開放又好像沒開放??現在花博結束了,那到底是還開不開??

好吧~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還是去了,這一去,竟然讓我們撿到好康的!!

原來是他正裝修票亭,根本就沒收門票啦~~賺到賺到!!!



一進入兒童樂園,樂樂就先衝到旋轉咖啡杯前排隊,隊伍不長,而且我們的心情是愉快的,

樂樂朝思暮想的旋轉咖啡杯耶!!



今天穿新買的韓衣,心情很好~~連這麼胖都敢PO,看我心情實在好到豁出去了~~哈哈!!

cherrykoko真的好買又好看,這回買了4件都很滿意,下個月要再買!!老闆~~錢拿來!!(伸手.....伸手....)



在排隊的時候,樂樂就跟我說了~~媽媽,我想要坐粉紅色的!!

會不會太像女孩子阿,每次都要選粉紅色......所以常常在家亞亞都搶不到粉紅色...

其實我也很少強迫他不可以選粉紅色,我覺得喜歡粉紅色的男人依然可以很man阿!!哈哈!!樂樂就很man阿~~~



只看見樂的頭頂....而我也不知道在搶什麼鏡頭....



在茫茫人海中....一定要比YA才看的到我們!!



樂好開心唷~~~



旋轉咖啡杯,除了機台本身的旋轉外,就是要轉動自己的杯子,兩相加成才好玩!!

可是我們這種怕暈的人哪禁得起這種刺激,像樂拔就很俗仔的不敢玩,派我上場~~

還好.....我們這台,中間的轉盤壞了,好緊好緊轉不動......才讓我可以直線下杯!!樂樂選粉紅色真是選對了~~

旁邊有一杯黃色的,瘋狂的又轉又尖叫....好可怕喔!!



原來我這麼戽斗唷??天ㄚ~~原來亞亞是像我啦!!不好意思!!

結束啦~~樂樂還想再一次!!



排隊玩另一項樂樂的最愛-碰碰車啦!!

只是排隊隊伍好長,天氣很熱,一下子樂樂就滿頭大汗了!!



上車囉~~回頭给我拍一張,看的出來樂樂很開心~~



有多開心??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伸長手,一定要轉到方向盤!!!



樂樂很開心是一定的,可是....請看看他爸爸,一臉嗨樣.....



再來...兩個都很嗨,看起來好好玩唷~~



請繼續注意樂拔的表情~~哈哈哈!!






看起來很好玩的碰碰車對吧?!哈~~是真的很好玩啦!!

但是要注意的是,100公分以上才能玩這項遊樂設施唷,現場工作人員會非常嚴格的把關唷,

因為這個碰碰車其實撞擊力道很大,速度又快,130公分以下的兒童一定要大人陪玩才不會發生危險唷!!

我家樂樂剛好102公分,要是不給他進場,他應該又會大哭吧~~

碰碰車一停下來,我在出口等他們父子兩,原本以為樂樂會非常高興的跟我分享碰碰車的好玩

沒想到是樂拔叨叨說個不停,好好玩...好刺激....bala...bala.......

我說~~是你比兒子還高興吧?!!



我們玩的第三項,也是樂樂愛的,小火車~~

不難看出來,高興又興奮的是誰吧?........哈!!樂拔!!~~又是你!!



兒童樂園目前大概只剩6種左右的遊樂設施吧,我們摩天輪,旋轉木馬和龍船沒去搭,直接轉戰兒童遊樂區!!

幾座溜滑梯就讓樂樂開心又滿足!!





好想幫他擦汗唷~~



快中午了~~我們要趕回家準備下一攤,要準備回家囉~~

離開前,樂樂嚐試了這座很長的溜滑梯,結果~~嚇死囉!!



好可怕唷~~我下次不敢了啦!!



對我們來說,這個兒童樂園真是小而美,樂樂喜歡的,在這裡可以一次找到,

而且最近玩過這麼多樂園,我覺得這裡是最有人情味玩起來最舒服的地方了

雖然說只有少少幾項遊樂設施,但一次20元的親民價格,實在很適合我們這種膽小又愛玩的家庭

還有,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是年紀比較大的阿姨伯伯們,他們對孩子的態度就像對待孫子一樣

一個個小動作,一句關心的話,一點點的包容,讓我心存感激!!

最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停車費依個小時只要30元,是不是很有良心?!

回到家後,樂拔和樂樂還是不斷聊到關於兒童樂園,連我煩惱著這禮拜六我ㄧ個人要帶樂樂去哪玩,

還不知道要去哪咧?!樂拔就在那不斷插嘴說~那去兒童樂園好了!!

你嘛幫幫忙~~上禮拜才去的耶!! 齁...............今天,你不會自己翹班去坐碰碰車了吧??!




出門時自己挑了雙已經太小,很久沒穿的鞋....搞到後腳跟起了個大水泡,又破掉~~

好痛唷,臨時沒有鞋可換,只好踩鞋跟了.....雖然是這麼痛,還是玩的很開心~~~~

當孩子真好!!

又是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