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前一篇留言,卡卡要我以搭飛機的速度,快速的發完北海道文.........

哈哈,再看看我兩千多張的照片,我想,再來個十幾篇應該沒問題......哈哈!!

是說,大家有耐性看完這十幾篇嗎??



下飛機後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風光明媚的北方牧場,

距離機場15分鐘車程,應該是想讓我們先輕鬆一下,因為接下來幾天還有很多恐怖拉車的經驗....

下車見到北方牧場的第一眼,其實覺得還好還好~~

一群人就像趕鴨子一班被趕進了餐廳.......

一路上都沒睡的亞亞,一進餐廳就先掛點,,,,,又浪費了一餐....

亞亞不知道生理時鐘的哪一條線沒接對....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就想睡覺,

偏偏日本人又很怕事,擔心打包帶走食物不新鮮,吃了拉肚子要賠錢,

堅持不給打包,可憐的亞亞,就這樣少吃了好多餐......



就著並排的椅子,亞亞簡直睡翻了,一路睡到大家都吃飽了還沒醒......



進了餐廳,一整排座位已經安排好了,

連餐食也整整齊齊的擺放好了,雖然說有被重視的感覺,可是.....我們更想吃旁邊的沙拉吧^^




今日午餐-田園香草豬排套餐

整體來說還不錯,算的上美味,日本的米飯,直接吃就非常好吃了,香Q彈牙!!

但如果食物可以再添點溫度就更好了,因為吃起來好像擺了很久,等我們就坐的冷溫度....

儘管如此,我還很傻勁的根樂拔說~~來到日本怎麼連水都特別好喝??

我看是我想出國想瘋了~~~哈哈!!



用餐後,導遊發給大家遊樂券,憑這張遊樂券,大家可以選擇騎馬,射箭,騎腳踏車,搭乘馬車....當然,只能選一種^^

樂樂邊用餐就直嚷著要騎腳踏車了,雖然我覺得他這樣大老遠出國來騎腳踏車很浪費

但出門玩,當然是孩子高興就好囉^^

我們也盡量滿足他的需求囉~~然而,他真的選了一台很有他風格的小粉紅~~開心得不得了阿.....



出發~~出發~~~

雖然,我也很想和樂樂一樣騎著腳踏車,馳騁在這廣闊又綠油油的牧場中

但剛剛已經和樂拔約好要騎馬了,剛好,同團還有其他家人要騎腳踏車,加上我遠遠看到樂拔已經上馬了~~

趕緊交代一下,飛奔去幫樂拔拍一下英挺的馬上英姿囉^^



雖然我的腿不長,不過跑過去還剛剛好來得及^^

我家樂拔,果然很帥~

這位牽馬大哥人非常nice,看到我跑過來拍照,還刻意停下幾秒,讓我好好拍完,然後才繼續走~~

後來樂拔走完一圈下馬後,才知道,他們也有拍照服務,先幫你拍好,然後供大家選購~~~

可是~~~一張,1000元日幣!!!

厚~~~我賣一張100台幣我就賺翻了!!!

以下幾位~~請自動把錢交出來........快快!!



這位自以為很英挺,但又有說不出的娘味的是我家小叔啦!!!

100元請自動交上!!謝謝^^



然後是唯一一位落單的表哥,

雖說落單,但也早就是我們家族旅行的鐵咖!!!參加次數,竟然比我還多~~~

但因為落單,所以我也很常幫他拍照囉^^

一樣,100元請自動交上來,謝謝^^



剛剛發現,我竟然沒拍到什麼風景照?!

只好再放一張,請大家看一下背景囉^^



終於,換我上馬了.....我也很不甘願的把相機交給樂拔??

樂拔也非常盡責的幫我拍了好多好多,,,,,,好可怕的相片!!!

看完真的差點沒昏倒~~~~~~~



想請問一下各位~這張看得出來是我騎馬??還是隔壁的大嬸在騎馬嗎???

氣!!



不過這張就沒話說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表情是在噁爛啥?!!哈哈~~~



公公婆婆選擇了比較軟性活動,搭乘馬車遊覽牧場,

近距離的看這批駿馬,果然好大好大唷~~~



看起來有幸福,享受的感覺^^



公公婆婆搭著馬車逛大街去了,樂樂也騎著腳踏車不知道哪裡去了~~亞亞也還在餐廳躺著睡覺.....

只剩我們幾個沒地方去,(其實是想和樂拔手牽手散步去.....)

坐在草地上休息的我們,留下這奇怪組合的~~~

PS.請看我家小叔的坐姿,和我一樣耶~~甚至比我還到位!!哈哈哈~~



樂拔邊幫我拍照還邊嚷著~~好美,好美~~好像歐洲唷!!

結果風景真的很歐洲,可是我卻像誤入的大嬸.......



樂樂他們一群人騎完腳踏車回來了~~~

事後聽說,樂樂根本就是一隻懶惰蟲,騎著小粉紅沒幾分鐘,就喊著好累好累~~

好心的姑姑只好跟他換車,樂樂被換上了和叔叔的雙人協力車,

也因為腿太短,讓叔叔一個人獨自努力,還得載著他兜風~~哈哈!!



但這樣的畫面,好美,好和諧~~~



最辛苦的姑姑,被迫騎著小小粉紅,劈腿騎小車,

遠遠,我就聽到姑姑喊著好累好累~~哈哈^^



快到集合時間了,三叔公趕緊把亞亞叫起床~~利用最後一點點時間,搭馬車囉~~



睡飽飽的亞亞顯得神清氣爽,又是一尾活龍~~~

多謝三叔公,陪著亞亞,讓媽媽我放心的自己去玩樂~~哈^^





偷偷說,金主大人人真的很好,看我拍拍個不停,主動要幫我們拍拍唷!!

這兩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唷^^





我們要搭的馬車來囉~~~

亞亞好興奮唷!!!上馬之前還跟馬兒說謝謝,謝謝他很辛苦的背我們去玩~~~^^








樂樂最愛開車了,看到造型奇特的車更是興奮的跳上去玩玩~~

姿勢100分!!!

樂樂真的以為他是大人了,三番兩次跟我吵著他想開車,

看來我家車鑰匙真的要控管好了,真怕他給我偷開咧~~~但真帥~~是吧^^



可愛的遊園車,聽說搭這個比較貴~~所以沒搭囉!!

但遠看著,還真可愛!!

樂樂亞亞直呼,下次來還要搭小火車~~哈,下次也不知道民國幾年啦,你們長大再自己來好啦~~~^^



小姑姑準備去還車了,遠遠看到他覺得這身造型,草帽,單車,樹林小徑~~~wonderful!!搭配得天衣無縫,我好喜歡唷^^



很棒很美很舒服的一個牧場,完全顛覆了我對他的第一眼印象,

夏日的北海道,很涼爽,很舒服,吹著涼涼的風,走在林蔭小路上,完全就是大享受阿~~^^

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亞亞與運動小童一起跟大家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