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四號彩繪作品~~

是一個小小的置物盒,

利用很簡單的小技巧,我只花了2堂課就完成了

只是...遠看比較美啦!!



這個作品完成一段時間了,

只是....還是很懶得整理照片啦!!!

記得那天完成後拿給小樂拔炫耀的時候,

小樂拔竟然說~~~

嗯!!好好收起來,等小孩大了再拿出來用!!

這...這是在誇獎我畫的好嗎??

不管不管!!我說是就是囉!!呵呵~~



趁著還沒上保護漆先拍照留念,

只是我家燈光....我的拍照技術都不太好,

請大家將就著看看啦~~

只是想給自己的學習過程留下記錄而已!!





有閃光看起來比較接近實際顏色哩!!



好期待我的單眼阿....爸爸到底哪時候要買給我啦??

到時候又有得忙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