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亞亞在吃什麼好料的嗎??

今天是小樂拔家某某祖先忌日,親戚朋友都回來拜拜加喝酒

我家樂樂和亞亞當然是免不了被帶出場囉!

待我下班一回到小樂爺爺家,看到亞亞手上正拿著一片魷魚

又吸又咬,快樂似神仙哩~~

小樂拔見狀便抗議:怎麼拿那個給亞亞吃?!

三嬸婆:以前人都碼魷魚烤一烤就讓小孩放嘴裡又拉又咬,是最佳的固齒器咧!!

小樂拔:哼哼~等你以後有孫子,看我拿什麼給妳孫子吃....

我在旁邊還高興的對著小樂拔說:那就拿雞爪給他啃好啦....

大家當然笑成一團....

沒想到三嬸婆竟然高高興興的跑進廚房....噹噹噹噹..拿出了雞爪,

開開心心的先讓亞亞啃起來!!

亞亞哪裡懂那麼多,開開心心拋下魷魚投奔雞爪的懷抱了

大家當然笑得更厲害了!!我在旁邊只有昏倒的份!!

果然是害人害自己!害人之心不可無阿!!

接下來就看看亞亞如何享受那隻難得的雞爪囉!!











覺得亞亞雞爪吃的很豪邁很認真的,記得幫亞亞推推阿~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