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遺傳到我的少毛基因,亞亞的頭髮從初生到現在只有小小的修剪過,卻還是只有少少的這幾搓!!

今天睡醒,趁著出門前的少少時間,來幫亞亞整理一下頭髮,

這亞亞頭髮很特別,只有外層這圈長長,內層還是短短沒啥頭髮!!

加上天氣實在太熱啦,乾脆來綁看看!!

沒想到我女兒還真是像我,不管什麼造型都超可愛,連嘟嘴都超cute~



小樂拔已經多次警告我,要我不要太花痴,不要整天說自己小孩有多可愛,

可是,實在沒辦法啦!!!呵呵哈哈~~就是超可愛咩~~





認真看鏡頭~~也可愛!!



嘟嘟嘴,更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