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看這"兩小"的互動,

我家這位哥哥超愛亞亞的,動不動逢人就說:ㄇㄟ ㄇㄟ超可愛的,

要不然就是說:ㄇㄟ ㄇㄟ是阿樂的寶貝!!

----------------------------------------------------------------------------

我家亞亞起得早,常常小樂還在賴床,亞亞已經精神百倍想要找哥哥練拳頭了

可惜這位大哥,起床氣大的咧~~沒順他的意,可不得了咧!!

小亞亞只好在一旁小心的等著......



亞亞OS:哥哥喝玩了沒?可以陪我玩了嗎??



亞亞OS:媽媽,還要等多久??



樂:等我喝飽再說啦.......

----------------------------------------------------------------------------


晚上睡前,一人先乾一罐再說!!!



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喝光!!

(媽媽說:小亞亞好棒,會自己拿ㄋㄟ ㄋㄟ唷!!)



結果小亞亞賴皮,喝兩口就急著玩了,小樂哥哥在說故事嗎??



偷看鏡頭,笑得好開心!!



哥哥~~快陪我玩啦!!

----------------------------------------------------------------------------

喜歡看小樂輕輕的摸亞亞的臉,對她說ㄇㄟ ㄇㄟ好漂亮

喜歡聽小樂對我說,要開車載ㄇㄟㄇㄟ,媽咪,爸爸去麥當勞

喜歡看我們去姑婆家接孩子時,孩子們臉上的興奮

喜歡亞亞輕趴在我身上撒嬌

喜歡享受亞亞黏著我不放的成就感

喜歡睡在小樂和亞亞中間,享受兩倍孩子身上特有的香甜

套句小樂拔常說的: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們,生活上那點小小不如意又有什麼好計較呢?

嗯嗯,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