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愛讀書!!

我家兄妹兩在家鮮少有安靜的時候!!

多半時間亞亞都是掛在媽媽身上唉唉亂叫,一手扯頭髮,一手則是狂揮亂舞

樂樂則是在旁專心搗蛋,大肆破壞,還不時轉回我身邊報告最新戰況!!!

這就是我家平時景況.....這讓我對全職媽媽這個角色實在敬佩的很!!

只敢掛在口裡,喊著不想上班,卻沒膽子真的辭職不幹......



這天兄妹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竟然安安靜靜在沙發上看書?!

看到這景象,實在讓我驚嚇不小,顧不得亞亞還坐不穩,趕緊掏出相機,記錄下這難得的一刻!!

看的老娘我實在太感動啦!!




只是說.....我家孩子看的書耶跟同齡小孩很不一樣.....

看的出來樂樂翻的是汽車雜誌;亞亞看的是寶寶食譜嗎?

我想亞亞特別愛這本書,應該是在抗議我的手藝不佳吧!!!

不過那也沒辦法啦!!當人家小孩的只能忍耐一點囉!!哈哈~




亞亞這個管家婆.....自己的看不夠還看到哥哥的去了!!




認真的亞子!!



還有屁股開始癢....坐不住的樂!!




所以說嘛.....我們家寶貝哪裡是可以安靜的料

沒五分鐘就各自原地解散了!!!害老娘白開心一場!!切!!摔筆!!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