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超不順,讓我實在抽不出時間發文

儘管日子不怎麼好過,我還是惦記著要更新BLOG

畢竟這不是為別人而寫,是要記錄我家這一對寶的美好~~

看著我家小妞超正的表情,再怎麼不開心也軟化了!!



上一篇文章,大家都留言愛這位一臉無辜的亞亞

其實我也常常在想~他到底是一臉無辜還是擺個臭臉唉?

不過看起來還真是可愛就是了!!

今天這篇文就是亞亞主角,大家儘管看個夠好了

原諒我的偷懶~~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好了!!!



這又是在忙什麼??



超美大眼睛







搶鏡頭蓋~~~

看的出來哥哥其實很愛妹妹的啦!!




題外話:

今天我和親愛的貝瑞克分手了

結束了小樂一年,亞亞十個月的擠奶日子,說真的心理酸酸的~~

要不是最近壓力太大,導致我在工作上一再出錯,回到家也會對孩子們大吼大叫

為了給自己多一點喘息的空間,我也不會做這個決定

希望多這麼一點點空間,可以讓生活過的更美好,工作也能順利!!

雖然說我和貝瑞克分手了(貝瑞克是擠奶器),

但為了我最親愛的亞亞,早晚還是會讓你享受我的ㄋㄋ啦!!

所以你要好乖好棒的長大阿!!

也要像媽媽所說的~~要超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