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過這HBO播了100次的星際戰警吧!!

這天這場景竟然在我家上演了~

簡直快笑破我的肚皮!!

兩個小傢伙卻更嗨了!!

----------------------------------------------------------------------------------

一開始樂樂還會教妹妹要戴上墨鏡,比YA!!兩個人溝通的樣子還挺好笑的!



好不容易妹妹戴上眼鏡了,來個回眸一笑!!嗯嗯....好像不是太嬌媚!!



哪裡來的大頭蒼蠅阿....哈哈哈!!



兩個人都會比YA囉~~~



可惜沒啥耐性的亞亞已經不想玩了!!



只剩哥哥一人賣力演出!!



------------------------------------------------------------------------------------

在無名消失了好一陣子,
連續3個月不間斷的感冒,
上班,帶小孩,還有工作,娘家,各式各樣的壓力,
還多次瀕臨爆發點!!
還好最近大多是都漸漸回歸平靜了!!
而我也正思考著要多一點改變,所以我回來了!!
請大家多多給我支持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