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公園,一樣位於台北市鬧區卻少有人想到,我喜歡她靜靜等待的感覺

靜靜的守護著台大醫院裡的病患,守護著南陽街的學生們,也守護著在台北車站來來去去的遊子們

有人守護,有人等待的感覺真好^^



這個冬天,汐止下了好久好久的雨,感覺上好像沒有停的一天

慢慢,春天好像要來了,越來越容易看見太陽的蹤跡~

悶了一季的孩子,遇上了可以出門曬曬的時候,就是當媽頭疼的時候了~~



我的亞亞,記錄妳的文章好少阿~~

請妳回頭在閱讀這些文章時,千萬別埋怨這個老媽阿~

因為妳知道的,我把所有時間都拿來愛妳了



愛你每一個調皮表情~~~



昨天晚上,很難得的我失眠了,(要怪就怪你老爸,近來睡就睡,放音樂幹麻?!)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索性起床開了電腦在BLOG上弄了個花花背景~~

回頭~~還是睡不著!!

不知是咱們母女倆心電感應,還是妳本來就如此貼心,竟來個90度大翻轉,

就這樣枕著我的大肚楠睡了,而我可能因為太幸福了,邊撥著你的頭髮邊結束這惱人的3小時失眠

唉唷~~我真的愛上妳了!!



換你了~樂

其實我最想跟你說的就是~謝謝你

謝謝你有一顆包容善解及敏感的心(果然是慈濟人),亞亞一出生你就被我們強迫由小孩變成大人

這是個瘋狂的過程,連我都適應的不怎麼好,你卻像是一條魚,從容的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

我很感謝你愛我,更感謝你愛妹妹,讓我省了多好多麻煩~~^^



說了一堆,終於要進入正題~~為什麼拐彎抹角說了一堆~~

其實就是時間久遠,已經忘了當初想好的內容(這篇文打了3次,每次都不一樣,都要怪無名啦!!)

還有就是,我們一踏進公園第一件事,就是和小樂拔吵了一小架,

心情不是太美~~記得的當然也不太多啦.....笑.....



孩子們一陣跑跳後,坐在樹蔭下吃鳳梨酥~~看亞亞吃的多開心阿!!











哥哥吃的也很起勁





吃飽後又開始跑跑跳跳~~~







前一分鐘還高高興興~下一分鐘卻.......



原來是低著頭跑跑跑~撞到公園裡長椅椅背那彎彎的把手啦

我正想衝上前抱起亞亞,小樂拔卻在旁邊喊~~~~拍照~拍照~~

真的不是我狠心啦,真正狠心的妳老爸啦~~~



開開心心玩了一陣子,小樂拔卻消失了~~~

躲到旁邊講電話,實在有夠長舌,一通接一通講不完

兩小也只能隨侍在側,自己玩自己的啦~~~

黃昏了,這樣的色溫,拍起照來真是超美的,有亞亞這麼美的model~~欲罷不能啦!!





隱約還看的出樂樂摔斷的側門牙...

下篇會再補上樂樂看牙後續......







好想給他大口親下去!!!







知道這位小姐在幹麻嗎?他竟然在偷吃地上的小石子~~~真是昏倒!!有這麼餓嗎?



樂拔還在講~~



樂樂好無聊~~



亞亞也覺得很不耐煩....







爸爸終於講完了....臉好燙捏!!!

回家回家~~~亞亞推哥哥....好棒好棒!!




這228公園其實蠻適合蹓小孩,只是進入公園覺得安靜的奇怪

市中心的公園,低調的,安靜的,那股氛圍我不是很愛,但看起來好像蠻對這父子3人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