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最近搶了整個網誌很大的鋒頭!!

就連上班等電梯,都有說學妹靠過來跟我說~學姊,你女兒長的好可愛唷!!

讓我上班一整天都開心的不得了,差點還忘了我還有個帥兒子!!!



還記得五月份整整下了一個月的雨嗎?住在多雨汐止的我們更是快要發霉啦~~

結束雨季的最後一個禮拜天,竟然奇蹟似的出了大太陽,樂拔還懶懶的攤在沙發上問我:今天要去哪裡阿??

我隨口回了句~動物園!!就這樣一拍即合,10分鐘內出發!!!

當天雖然太陽好大,好險的是還伴隨著涼涼的風~所以逛起來其實是很舒適的!!



媽媽~~你不要再拍了!!我們是來逛動物園的,鏡頭請移開!!!

唉唷~~我的香妞寶貝!!動物園裡的各式動物哪比的上你咧?

我一路上還是瘋狂的拍著孩子們,說真的,我還不太記得那天看了哪些動物咧??!!

是只有我這樣??還是當媽的都這樣咧??



樂樂有一陣子不太愛讓我照相!!可是遇到各式玩偶,一定不會錯過的!!



這樣的光線條件下我還是不太會掌控,這就是書上說的要在臉部補點光嗎??

也就是說要用閃光燈嗎??可是我沒有閃光燈耶~~

算了算了!!才剛敗一顆新鏡頭,不可以再亂花錢了,快也要等到年底~~

樂拔~~我很乖吧!!呵呵!!



小妞最近最愛掛在嘴上的就是:不要親親!!

整天就躲躲躲不讓我親,想親還得看她心情,高興才給親!!

那現在是怎樣?!想親?不想親??!!有誘人的唇阿!!





實在很愛偷拍樂拔~他是我心中的大帥哥!!

雖然他在我的相簿中不是歪嘴就是鬼臉........終於有張正常的



樂樂看台灣黑熊看的很入神,不是有句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就是在形容他啦!!



還記得去年去台中美術館,樂樂也是這樣趴再公園椅上要我拍照

轉眼亞亞也學會了!!!

有看到照片後方另一位也趴著嗎?好像還挺舒服的!!



樂樂還小的時候,勿信同事讒言,養成了樂樂每晚睡前都要來一下"摩阿摩"

(其實是按摩按摩,小子年紀小發音不標準,就變成摩阿摩)

連出門在外都要隨時來那麼一下!!







亞亞三連拍~~其實是在測試怎樣的光線拍起來最美啦!!





翻翻看~~今日運勢怎麼樣??通通都是大吉大利一帆風順啦!!!

可以自己動手做的,孩子們都很有興趣,我們在這裡停留了好久~~



哥哥說~~媽媽給我來一張!!



應聲蟲亞亞說~~我也要來一張!!



天氣熱呼呼~一人挑了一隻冰棒消消暑

打開冰櫃,一眼就看到了這根童年的西瓜棒,好懷念那香香甜甜造型可愛的西瓜棒阿!!

可惜試吃了一口,卻發現味道早已改變,不再是小時候喜歡的香甜味,反而充滿難以入口的人工香料味

不知道是我長大了,不再那麼容易滿足,還是時代真的變了,各式快速產物即可取代一切??!!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更沒想到隔日看電視才知道,這些垃圾食物根本就不能吃,全都是塑化劑阿!!



亞亞的熊貓棒相對的好吃多了

我們坐在樹蔭下,舒服的舔著冰棒,旁邊有位小弟第,著迷的看著兩個小鬼舔冰棒!!

看著看著........他跌倒了!!

坐在一旁的我,看著他逗趣的表情,忍不住輕輕的笑了~~

尷尬的爸爸,只好帶著小弟第快閃離開~~

我想,要不是他兄妹兩舔的是冰棒,會鬨讓他們拿過去分享的!!!







亞亞真的吃的很開心~~~





動物園對我們一家來說是一個很常遊的景點,每回不知道去哪的時候,心裡總是想到動物園

這回動物園一日遊,我們從中午進園,一路玩到下午5點閉園,玩了整整一個下午,

卻特別覺得收穫豐富,但我卻感覺動物好像沒看幾隻??!!

不知道是因為抱著練照相的心態,還是我的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整篇文沒出現到半隻動物??!!這也算是去動物園唷??

下次會記得改進,媽媽也需要好好逛動物園啦!!!



短短的動物園一日遊,卻分成三篇寫~~

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個上班族媽媽,上班很忙沒帶孩子出門所以沒梗阿!!

假日快來了~~這週末,我們要挺進六福村!!!等我的遊記阿!!!



最後來張~~~女王駕到!!!

動物園掰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