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發了好幾篇催淚的文章,接下來要轉換心情,開心一下囉^^

這天我們受邀到三叔公的別墅,主要的目的就是這個游泳池啦!!

夏天到了,我家哥哥怕水妹妹愛水....其實早就想帶他們去泡泡水了~~~

但卻一直沒有行動,最主要是因為烈日當頭,我們都很不想動,所以也就沒有安排戲水的活動!!

決定的太臨時了,媽媽連泳裝都沒為他們準備....

隨便帶了一套輕便的家居服就下水了

這次連游泳圈都是三叔公準備好來的...我們實在太打混摸魚了..

好在是社區型的小游泳池,規定比較不嚴格,要不然我們可能連下水的機會都沒了!!

這個別墅因為在山區,所以游泳池內也是純正的山泉水唷...



兩個小朋友一見到這麼大的游泳池,當然也是很害怕...在池邊踢水踢了好一陣子才敢下水

而且還是我家小的這隻大膽妞先下水!!

哥哥在池邊觀望了好一陣子才願意脫下鞋子踢踢水...

沒想到竟然被狠心的媽媽甩進水裡!!開始了開心的玩水囉~~



樂樂一下子就熟悉了...也開始玩的很開心^^



亞亞也超開心,兩隻腳划呀划.....



今天我剛好不太舒服,樂拔也不太愛下水,所以今天麻煩姑姑和男朋友幫忙照顧...

姑姑超強,一邊仰式,一邊還可以拉著亞亞逛大街...

到最後,坐在泳圈上的亞亞,也一直想學姑姑,硬是直接往後躺,

試了幾次,都差點翻船...真的有夠好笑!!





為什麼兩位都一直往岸上看咧....

哈哈~~因為我們在吃餅乾啦!!

看的出來很餓捏...



看的出來樂樂玩的很高興,一點都不像怕水的孩子~~







以前,總覺得孩子怕水,所以就沒安排這樣的活動

誰知道,有了這次經驗孩子們好高興,也好期待下次再去玩水,

都過了好多天,還會常常提起,搭遊泳圈的經驗,潑潑水也很好玩,媽媽坐在池邊踢水....

看起來孩子是很有興趣的,

而我們,常常用自己的想法灌輸在孩子身上,以為孩子一次兩次怕水就真的不愛玩水

以為孩子不吃青菜就盡量不夾給他

以為孩子上學前哭哭就代表孩子不愛上學<----明明就在安慰自己!!哈哈~~

比較好的方式應該要讓孩子多方嘗試,我們只要在旁邊多多觀察,確保安全就好!!

我啊~~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今年要用掉的住宿券,飯店裡也都有游泳池,看來今年夏天可以讓孩子好好玩個夠了^^



一上岸就忙著吃餅乾唷?!連露點了都沒發現?!





媽媽說今年流行長洋裝....他說我這樣也算!!漂亮嗎?!





很喜歡這幾張在屋內拍的照片,在我家是不可能拍到這樣採光良好的好照片的!!

回到屋內洗完澡,姑姑就迫不及待掏出他早就準備好的指甲油,在我還來不及阻止之前......

姑姑說這是用水就可以卸除的可剝落式指甲油...要我別擔心啦^^

亞亞愛的要命連忙要過來給我拍照....意外拍下這幾張可愛的照片^^



另一個秀指甲的姿勢...好嬌媚阿^^




很喜歡這件小洋裝,甜美又休閒的樣式,把亞亞襯托的很可愛,

好像在拍寫真唷~~







結束了游泳的行程,一夥人轉戰居酒屋喝酒吃肉囉!!

兩兄妹坐在吧檯前感受著放鬆的氣氛^^

看的出來兩人都累壞了.....



亞亞os:今天玩水真好玩,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再來....

           今晚,吃什麼好呢?!


我:哈哈哈~~~好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