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更新我的blog,這裡就快被垃圾留言們所攻佔!!

這幾天,在FB上看到了幾位好友,因為工作,健康,家庭等理由,決定不再更新blog

讓我頓失幾位戰友!有點失落,雖然大家在FB上還是繼續交流著,

但心裡還是有股淡淡的哀傷阿~~

我,應該會是偷懶,卻還是會持續久久更新吧!!

耕耘了這麼久,也交了不少好友,這樣停下來,我捨不得~~~

雖說捨不得,但~~~翻開資料夾,有一大堆一大堆的照片要整理,欠了一大堆文未發........

也著實令人傻眼!!

只好選這篇少少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的小日記做為再出發的起點,

讓我補文補文阿~~~







看看照片日期~~竟然是去年聖誕節,也就是說,這是四個月前該發的文~~~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阿!!

沒錯沒錯~~我們來到台北市頗具特色的建築,台北故事館

身為士林人,終日在附近走跳得我,竟然沒去過台北故事館?!

趁著這次看展的機會,我們終於來到台北故事館,



看看展覽日期已經過那麼久了~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這張海報倒是道盡了展覽內容,

主要有三個主題,芭比娃娃展,紙娃娃展,還有一展室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布娃娃



這是全館除了紙娃娃區,唯一可以照的一個景了,

剛好適逢聖誕節,然也要應應景囉~~

接下來各展室都不能拍照,

但我個人最喜歡芭比娃娃區了,

想當年小時候,因為家裡環境不好,孩子也多,

爸媽始終沒能幫我們買一個當年超紅的芭比,

那天看著滿室的限量款芭比,個個婀娜多姿,神韻,表情都超美,

頓時升起想來收集芭比的念頭︿︿

不過以我這種領零用錢過日子的人~~壓力也太大了,還試看看就好︿︿



接下來就是樂樂瘋狂的服裝秀了!!

一開始進入紙娃娃屋,我家兩位小鬼,竟然通通變成膽小鬼~~

閉俗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直到看到旁邊搞笑的大哥哥,舉起衣服,戴上頭飾,還擺出一臉陶醉的表情~

看傻了這兩個小鬼,連我在一旁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開始了樂樂的服裝秀!!



穿著各式女裝的樂樂竟然如此適合!哈哈~~



這嬌羞的捧花少女,表情也很到位︿︿







每件衣服,樂樂都想嘗試看看!!

很認真對不對?!





這件是這樣穿的嗎?實在有點搞不懂?!哈哈

當成小可愛穿也不錯!!



台北故事館小小的,沒一下子就逛完了,

這小妞演的還真像阿?

很想問問她?單子上寫些什麼阿?!


逛完了台北故事館,旁邊還有花博公園可以走一走

雖然花博公園早結束了,但花園和很多設備都有留下來,

可逛可走的地方也很多~如果現在天氣不太曬,還真的可以多去走走咧~~




這兩位,在大庭廣眾之下玩起親親來~~


哥哥調皮的拿鬼臉對鏡頭,妹妹還是很認真的給他親下去!!!



親完,瞧妹妹開心的咧︿︿






這位享其人之福的大哥~~~有這麼開心嗎??????



最後,獻上由樂樂掌鏡的合照一張~~

要不然我出現的機率也實在太低拉~~

是說樂樂的技術很不錯吧︿︿我家可是拿D90很重的呢!!



亞亞:媽媽他要開始認真更新blog,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