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的這幾天,我們每天都過著非常舒服的日子,

一天比一天早睡,一天比一天晚起,常常要準備出門去玩了,小樂才剛起床.....

這次我們吃最多的就是柿子,不二家的泡芙,因為實在太便宜又太好吃了!!

連小樂都吃了不少違禁品.......呵呵

每天起床,爸媽忙著梳洗準備出門時,就是小樂的早餐時間

今天吃柿子配麵包,......


小小朋友已經慢慢長大,非常喜歡這種可以讓他們自己控制自己決定的感覺

所以圓圓,不滴水的水果就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小孩也吃不了多少,玩的成分比較高啦!!



還偷看鏡頭~~~很好吃喔?!



今天的行程是......遠征大阪'海遊館'

出發前看到旅遊書上寫這裡有全世界最大的室內水族箱,全館共六層樓

看起來很有看頭........

但是因為我們身在京都,遠征大阪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和交通費

加上門票要2000日圓,讓我考慮要不要去,考慮好久好久!!

跟小樂pa小小討論一下後,還是決定要去看看那全世界最大的室內水族箱,



光是撘電車到大阪港就要花上一個小時,小樂在車上無聊,忍不住又睡著了...

日本的公車,電車....都非常神奇!!

靜悄悄一片,沒人大聲嚷嚷,看書的看書,玩手機的玩手機

除了我以外,好像沒人在交談.........


因為今天起的晚.....出門的更晚了......加上搭車時間

到了大阪港已經11點半了,超餓的啦.....

因為怕近海油館才吃飯會被宰....所以咱們就順勢路邊找了間人多的小店

來吃咱們的早午餐囉.......

章魚燒+大阪燒.....



吃太快~~等到想拍照已經只剩一半了....章魚燒.....吃光了!!




吃飽趕緊繼續往海遊館前進.....

買了貴死人的門票要進場囉.....



入口處有寄放推車的服務....所以我帶著小樂進去玩玩囉

小樂pa看起來很興奮,我想他應該很想帶小樂認識這些海洋生物

所以跟他交換位置,讓他背著小樂,我也順便休息,享受這難得的輕鬆!!哈~~

一進入海遊館就是個海底隧道~~身邊有魚兒游來游去,感覺很清涼,舒服!!





小樂pa一臉陶醉.....小樂卻完全不領情!!

從這天開始,可能小樂玩的太累了,還是因為不知名的因素.....

只要一點不開心,小樂就變的非常歡...還常常大聲喊叫

不順他的意就生氣,讓我開始覺得有點頭大!!

所以這海遊館最後還是由我背完全程!!

小樂pa滿心歡喜想跟小樂來個親子時間.......也只好作罷了!!!




難得的全家福......這是服務人員(應該說是銷售人員)幫我們拍的!!

銷售人員用單眼相機拍攝,拍完後給我們一個號碼牌,要我們去出口買回照片

就像遊樂園一樣!!

還不錯的是,他也幫我們用我的相機拍了幾張!!

哎唷!!怎麼那麼笨....這樣還有人去跟他買嗎?

哈哈~~不管啦!!這是難得的全家福耶!!



接下來就是一堆魚.....好像沒啥好介紹的!!

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有名的長角蜘蛛蟹,我們在這裡停留好久....

因為水族箱前面有一個小平台,給小朋友坐在上面看蜘蛛蟹

小樂在這裡被解放了,小樂看螃蟹看的很認真唷~~

後來有一隻螃蟹還爬到小樂面前....小樂看的好開心!!

也在這裡......邊看螃蟹邊......便便!!





小樂的這一便........一整個麻煩大了!!

因為媽媽忘了把尿布帶出來.....傻眼......

緊急帶小樂出館...詢問了服務人員,哺乳室在哪...

想去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有免費尿布!!

進了哺乳室....原來跟醫務室是連在一起的

有一個護士婆婆跑出來一直要我去toilet....toilet.....toilet...

奇怪我要去那裡餵奶也不行唷?!

算了!!我在那裡跟他解釋+比手畫腳大半天......

終於!!!拿到得來不易的尿布了!!!比的我全身都汗濕了!!

經過這一攪和....實在是無心在呆在這裡了

加上這海遊館實在是虛透了!!

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室內水族館<--------我們完全是衝著這個來的

根本就是!!!六層樓繞著著個水族箱

也就是說....裡面只有這個水族箱可看,

由最高處旋轉往下走,走完就沒了!!

早知道這樣,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那個多交通費,和買那麼貴的門票

跑那麼遠來換那2片尿布了!!氣死我了!!



出了海遊館,就是天保山廣場,我覺得這裡就很像小型的台場

有一樣的摩天輪,一樣無聊的百貨商場,一樣不爽的我們!!!







為什麼不爽.....因為大家都累了!!

其中最不爽的應該是小樂....因為他一陣大歡特歡後......馬上睡死

而我.....正因為小樂的大歡特歡而不爽中....

另外....小樂pa也因我對小樂的不耐煩不爽我.....

大家都不爽....只好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囉!!令人失望的海遊館





晚上回到飯店大家都累了......

我們只買了樓下超市的熱食來吃....

看到那麼多好吃的,我們卯起來亂亂買,亂亂吃,竟然也覺得很享受

真是容易滿足的我們!!呵呵...

當然!!吃飽的我們還是再出門逛逛啦....

今天~~~又買了~~~不二家泡芙~~小樂pa的領帶!!

度過了這很虛的一天!!

還好接下來的第5天第6天都非常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