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們實在很宅, 每天上班下班,假日想休息實在也是理所當然啦!!

那天,一如往常懶懶在家轉電視,剛好看到新聞介紹這個"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是台中市兒童節的慶祝活動之一,在文心公園一共展出10天,

小樂拔竟然跟我說:這個一定要去!!

可是.....在台中耶!!!

小樂拔說:有很多實體大小的恐龍耶~~這個一定要去!!

好吧,就是這隨口說說的一句話,整天想出去玩的我哪有不把他記住的道理咧!!

出發前一天,小亞亞就被親愛的三叔公三嬸婆帶回去疼愛了,

所以這趟台中之旅只有咱們3個!!!







清晨6點就出發了,小樂還在睡~~



台中天氣果然好,我們這個台北"俗"脫到只剩內衣~~實在太熱了啦!!

排隊等入場中......



開園時間9點,我們8點多就到場排隊等入場了,所以是第一批入場的

一進去,小樂先騎上這搖搖恐龍,搖了一會就轉往其他地方參觀

最後才知道這搖搖恐龍竟然是全場唯一可以騎上去的恐龍!!

可是在回頭要騎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了.......所以只好放棄,

不過,這不就是一般公園裡常見的搖搖動物,套上恐龍身體而已嗎?還不都一樣.....



緊接著進入這紅咚咚的恐龍主體

其實裡面很陽春,沒啥特別的,只是一頭走中國風的超大恐龍

 



恐龍娃娃車,看的出來我很想上鏡頭嗎?可惜小樂拔把我拍的這麼小,

而小樂北鼻一心只想騎摩托車,拍完照還不想下來咧,

僅供拍照,不給騎啦!!

 

看的出來我們在幹嘛嗎??

我覺得好可愛唷!!

是恐龍吃大餐嗎?都要被吃掉了,還笑的這麼開心!!

 

這張也超可愛!!

 

趁工作人員不注意,偷偷騎上去,當然……很快的被請下來



 

跟奇怪的龍握手



 

有毛的龍,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馳龍,不過這怪樣也的確很可怕

 



很怕還是要摸摸~~

 

看起來有被取悅到!!!



 

樹上有奇怪的巫婆

 





看到有趣的恐龍玩偶,當然是又抱又親,

 



其實整個會場小小的不大,花不到30分鐘就逛完想離開了,

不過看在大老遠來了,還花200元買門票,還是多看一下……

所以我們早早就坐在舞臺前等表演了

 

沒吃早餐的小樂,大口啃三明治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

 

趁著父子倆休息吃早餐,我又到處晃晃

 

這是台中市長胡先生的彩繪恐龍

 

這是吳念真先生的作品

 

這是林依晨小姐的作品

 

這是不知名作者漂亮的作品~~

 

表演終於開始了,小樂看的好認真~~~

 

看完表演一路上還一直跟我重複大恐龍把人吃掉了.’….

 



離開前又再去把恐龍看完來…..

 

一路上都看著這些不知名的龍,小樂倒是不太怕

 

再見囉~~~大恐龍們!!

 

在旁邊的公園,看到的表演藝術者,他是踩高蹺的唷

 

自己帶來的球,在公園玩的好高興

 

這時候又開始覺得……玩的這麼開心,不如就去台北的小公園就好了嘛….

 

掰掰~~~大恐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