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前一篇的台中行
,看完恐龍之後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

早餐隨便吃的我們實在肚子餓的很阿~~

想吃大餐卻因為出發前懶惰沒做功課,不知道該往哪裡找阿~~

印象中好像聽過國美館附近有好吃的,(完全是亂矇的啦)

問好了路,就往美術館找飯去啦!!!
 
這天我家老爺心情好,對於我不知道路還堅持要找大餐的行為竟然沒給我好看

我也就厚著臉皮,再繞了好多圈之後,找到間順眼的來去探探囉!!!


昏鴉老樹

在一片住宅區中,紅紅綠綠的小店,其實很引人注意

而我們其實是被招牌上那句風雅宴,隱於市所吸引進去的~~

(是說,沒氣質的我,對這句話特別的吸引!!哈哈)

進到室內果然高雅,

餐具,菜單,擺設,樣樣講究 


我們當然也要假裝一下
,只是……怎麼裝起來還是覺得走搞笑風?!


小樂喝茶也喝的很認真
~綠綠的背景襯托起來整個畫面還真美!!

 
靜不下來的小樂
,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感覺也文靜有氣質許多,

請忽略它的白內衣……,還有蹲著吃飯的豪氣!!哈哈
 

吃完飯,服務人員還邀請我們到二樓說是參觀不同風格的擺飾~~

果然上了二樓別有洞天

有一個可愛的大陽台,當然還是走氣質風囉

這樣還可以拍到招牌
~~


吃完飯,小樂在住宅區裡的小公園溜滑梯 

好玩是好玩,可愛是可愛,

不過…….我們社區就有溜滑梯啦,幹麻大老遠跑來台中??!!
 

好吧,既然自己不認真做功課,沒地方可去也是必然的啦,

只好過個馬路到對面國立美術館,走走逛逛囉!!!

 

美術館內禁止拍照

但我倒是覺得這國立美術館倒是個好地方

有專門的兒童繪本區,還有兒童遊戲室,都是很適合親子活動的好去處

只是…….這兒童繪本區,我家老爺懶得脫鞋,所以沒進去

兒童遊戲是要排隊等半個小時以上所以也沒進去啦~~~

在館內隨意逛逛,吹吹冷氣,也不錯啦~~~

 


出了室外,天氣很好,小樂也玩的非常高興!!

 

這是……露股溝??


自動自發趴上去
,是要拍藝術照嗎??

學習中的YA,小樂每次都很認真的比






玩了一整天
,累了!!不想走,

賴皮要抱抱~~~爸爸不想抱,要他自己走啦~~

果然賴皮!!


最後
~~老爸還是捨不得讓寶貝兒子哭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