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樂樂的表情手勢實在太經典了~~一定要放在開頭讓大家開心一下!!


兩個月前就知道樂拔公司家庭日這回要去六福村,早早就跟樂樂說好,要帶他去看海綿寶寶~~

期待已久的六福村~我們終於來了,

距離上次去六福村,我想應該是國小畢業旅行的時候吧?!我今年都三十幾歲了.....

距離還能年輕貌美的時光已經剩沒幾年......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阿,隨便一算就10幾年過去了!!!


樂拔前一晚做功課,先查了哪些遊樂設施,像我家那麼小的孩子可以玩的~~

其中最吸引樂樂注意的就是那蒸氣火車囉~~

前一晚,樂樂是嚷著"明天要坐蒸氣火車唷",這樣邊嚷邊睡著的,可以想見他有多麼期待!!!


隔天我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忙著開電腦check我的blog留言,

才看沒有多久,就聽見樂樂呼喊我的聲音~~看來這小子真的很想撘蒸氣火車.....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為了趕看9點場的海綿寶寶見面會~~~



一路聽著讓人開心的音樂(聽兒歌聽的好膩唷~~~),開開心心很快就到達關西~~

昨天還一直擔心颱風來,會下雨~~沒想到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咧~~

我們還沒9點就到囉~~結果問了人才知道,海綿寶寶見面會是9點45才開始~~

往劇場移動時,先沿路拍了幾張~~亞亞最配合了,怎麼拍都好看!!



今天的打扮媽媽好滿意唷,只可惜那雙鞋有點咬腳,所以搭了雙小襪子~~

我自己是很滿意啦,同是看了照片竟然說她像大嬸??!!真是有沒有搞錯阿!!亂來!!



西部蓬車,看起來好有味道阿~~趕緊抱亞亞,樂樂上車,來個歡樂時光~~~

亞亞先上車,露出一副驚恐的表情,樂樂嚇的趕快逃...........

所以只拍到亞亞,如果亞亞的表情能再愉快點,那就太完美了!!



樂拔要是看到............我把他這麼三八的照片po出來......不知道會怎樣耶??!!



兩兄妹各自忙各自的,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最近整理照片發現,亞亞每張照片幾乎都是一號臉臭臭表情~~這種照片應該只有親媽會覺得美吧??

而樂樂是專擺各式鬼臉....,只要媽媽鏡頭一對向他,立刻換表情,想拍張正常照片都很難!!



原本漂亮的一張~~卻停不了後方遊客的腳步.....



等著海綿寶寶見面會的同時,想到blog很多媽媽都想知道亞亞到底像爸爸還像媽媽這件事,

趁著今天妝髮未花,抱起亞亞,請樂拔幫我們拍一張~~

照完,檢查照片時,差點沒氣死.......虧我還自己調好角度,挑到光線~~~

結果.....我身旁那根洋傘柱子是怎麼回事??旁邊馬腳人腳一堆又是怎麼回事??拍了三張也只有這張對到焦?!



經過媽媽調教之後,這張終於好多了~~但還是隱約看的建前方的柱子和馬腳~~移動一下腳步就好了嘛~~

只是亞亞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感覺好像我偷抱別人家小孩唷!!!

好了!!好了!!今日終於交出媽媽美照一張~~我會記得下次每回出遊都會多把相機交給樂拔拍幾張

畢竟就像我之前所說的~~再年輕貌美也沒幾年了,不留下一些美麗的印記怎麼可以?!

好吧!!媽媽們~~來表決一下吧~~亞亞到底像誰??!!哈哈哈~~~



亞亞的頭髮不是我綁的~~我的手沒那麼巧!!



我家名模三連拍~~~一拍!!漂亮!!!



二拍~~嘟嘟小嘴也漂亮!!



三拍~~~喂ㄟ~~~小姐你也動一動好不好??!!這樣就想騙鐘點費??!!敬業一點好不好??



好丟臉的一張照片唷~~~

亞亞又是他的標準拍照姿勢與表情,樂樂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只有媽媽開心的對著鏡頭~~~

阿是怎樣??多年沒被拍照,整個假仙起來啦~~哈哈



好嘛~~~不看鏡頭我也會阿!!

樂樂不知道又再講什麼故事了???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讓我們等到海綿寶寶見面會了!!

在我家裡,我實在不常給孩子看電視,(因為孩子對電視節目吸引力不大,所以乾脆不給看!!)

所以孩子們對海綿寶寶的印象就只有~~黃黃的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和蟹老闆~~其他一率不認識,

所以這位不知名的"是的!船長"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跟他講話沒回答"是的!船長"他就會跌倒~~還蠻搞笑的!!



海綿寶寶~~



派大星~~~



章魚哥~~~

幾位大玩偶帶著孩子們一陣唱唱跳跳就結束了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海綿寶寶見面會,

自從前幾天看完迪士尼音樂劇,再加上今天的海綿寶寶~~我真的覺得,騙孩子的錢~~好好賺阿!!

沒什麼內容,票價貴山山.....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孩子們本來就只需要這一點點的小趣味

太誇張的內容,太繁複的故事情節,或續也會更讓他們吃不消吧~~

到底是怎樣?!其實我也不知道,就說~我只是個平凡的媽,太多道理我也不懂,就讓我順著自己的心,去陪伴孩子成長就好!


看完很虛的海綿寶寶見面會後,我們直接翻地圖,準備去搭乘樂樂的最愛~~蒸氣火車!!

因為假日人潮較多,排隊時間大概10幾分鐘~~

這蒸氣火車時是是一小段的遊園列車,列車造型是蒸氣火車的造型,而巡迴的路線就是可愛動物區繞一圈~

再搭配車掌小姐即時的動物解說,其實我覺得很有趣~~~



可愛的送子鳥~~

車掌小姐說,因為六福村的福利太好了,所以這裡的送子鳥個個太胖飛不動啦!!根本不用怕飛掉,真是管理的好辦法阿!!哈哈~





令人印象深刻的長頸鹿~

他就在我們的身旁唷~~今天相機配戴短短的定焦鏡,可以拍到這樣,就知道有多近了

貼心的蒸氣火車,還特地在這裡停留,讓我們可以和長頸鹿哥哥近距離接觸!!



在峭壁上休息的長鬃山羊~~~



六福村沒有大象爺爺,所以來個像頭意思意思~~

亞亞很識貨~~知道要抱象牙!!


搭完蒸氣火車,樂樂好開心~~直嚷著等一下要再搭一次,只是看著長長的人龍.......我們先去搭遊覽車好了!!

樂樂這個車迷~~聽說有遊覽車可搭,開開心心的往前跑去排隊囉~~~

聽說以前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原是可以自行開車進去逛逛,也就是說可以看到獅子老虎在車邊散步??

我是沒經歷過這段啦,所以現在改成遊園車我覺得也挺ok的,(起碼有冷氣啦!!只是近距離觀賞動物的時間所短了,沒法看的盡興)



好可怕的猴群唷......剛好到了吃飯時間,猴子猴孫們搶成一團,只差沒打起來了......

看到媽媽懷中帶著小北鼻也奮不顧身的衝過來搶食,你看看~~好偉大唷!!

小寶寶有的抱著有的背著,卡哇衣捏~~~



遊園車開的極快,看完懶洋洋的獅子後,很快就結速了~~~

下了車也到了吃飯時間,隨便吃過午餐(我只記得汽水沒氣,薯條超好吃~~還有一隻糖果口味的大雞腿.....)

才剛出餐廳大門,擔心一天的事,終於發生了......下大雨囉!!!

還好餐廳外就是旋轉木馬,說到這旋轉木馬,我們一家子都沒嘗試過耶,

先前去義大世界時,樂樂直街就拒絕的這項遊樂設施,亞亞是太小不會表達~~

這回因為雨下太大,實在離不開這極佳的躲雨地點~~樂樂想拒絕也沒辦法囉~~

旋轉木馬我們一共搭乘2次,亞亞整個就上癮來了,樂樂膽小的要爸爸陪坐,兩人個性怎麼相差那麼大阿??!!



音樂結束後幫樂拍幾張~~

他實在太"高怪"明明就怕的要命,拍照時還是帥的要命~~最後還是他的招牌怪表情~~好帥!!







樂樂這張有點壞的表情~~~電到我了!!







騎完馬之後,雨就奇蹟的停下來了,我們轉往其他遊樂設施,每一樣設施亞亞都好有興趣,樂樂通通都不敢.....

後來只完了小小摩天倫,和搭了一艘小小船遊湖

在我們沒任何雨具之下,搭上遊湖船,正到湖中間時....下了一場更大的雨.....我們四個只能默默的坐在船上等船慢慢靠岸...

更無言的是,在我們上岸之後,2分雨就停了...這根本就是存心整我們的嘛?!還好沒感冒!!

                                                      


六福村門票貴三三~~全票一張要890,孩子未滿100公分免費

樂樂102公分成功偷渡,亞亞根本還差的遠......

所以光是門票費用就賺進1780,還另外發了300元餐券------總計2080元

為什麼我說好玩咧??不光是賺進的2080讓人開心,我覺得這裡整個環境氣氛都讓人覺得開心,

有迪士尼的FU(還少了製造歡樂的大人偶),

加上天氣其實還ok啦,涼涼的風,不太大的太陽,還有有點過份的兩陣小雨~~

使得遊園的過程偏輕鬆,不會讓人熱的受不了~~

雖然我們只簡單的玩了幾樣小小孩的遊樂設施,可是~~卻讓然感到輕鬆愉快,開心的感覺~~

這趟旅程很棒,有點期待後年的家庭日,樂拔公司會在招待哪裡咧??

前年的小人國也不錯!!免費的,玩起來輕鬆沒壓力~~好想再去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