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令人精神振奮的福山植物園芬多精洗禮後,雖然心靈達到滿足,但肚子也早已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馬上高高興興的尋午飯去了!!



野夫炊煙餐廳位在通往福山植物園的道路上,所以我們下山並在這裡用午餐非常方便!!

才到停車場,發現早已停滿車,看來是間很熱門的餐廳唷~~

沒停車位怎麼辦??就說我們是"車隊"!!"車隊"!!

通通併排停就好了,反正我們同時離開,誰也不會擋到誰ㄚ!!

下了車,走進餐廳入口,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開闊阿!!

還未進門,就先加分不少!!感覺好像來到峇里島的髒鴨子餐廳唷!

亞亞經過一個早上的健行活動早就先睡倒了!!由孝順的樂拔負責搬運



公元2004年,野夫第一次到雙連埤就愛上這裡,因緣際會下他決定接手雙連埤生態教室旁的餐廳,

於是找來許多老木頭,做為改建餐廳的建材,再撿拾路邊廢棄的老家具,

如板凳、藥箱等,將餐廳佈置得具有古樸自然原味。在山上的生活回歸簡單,

一切都是自然隨緣,在這裡只有自然與原味的生活享受。

雙連埤擁有如山水畫般優美風光,因交通受限,遊人咸少,保留自然原貌,

如桃花源般遺世獨立。湖水波光粼粼,芳草淒淒。
   
雨中的雙連埤充滿霧氣,更多一份水墨畫般虛無縹緲的朦朧美,

雨後空氣清新、山巒疊翠,宛如仙境。碎石路的環湖小徑,適合緩步慢行,

欣賞恬靜的田野風光。漫步其間,真是一大享受。

(以上文字還是摘自於官網,就說我文筆沒那麼好咩!!)







走入餐廳的主建築,處處可以看到有點樸實又有點精心擺設的小裝飾

整體環境營造出溫暖樸實的感覺,讓人感到很放鬆





亞亞睡翻了,一直到用餐快結束才醒過來,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剛睡醒胃口不好?還是被累壞了?喉嚨痛??竟然一口飯都沒吃?!



桌面上餐具的擺盤也很有氣質!!



可惜我們早已餓翻了,再也顧不得啥子氣質了!!

菜快給我端上來!!!(小咪姑姑是個超可愛的甜姐姐啦,被我配上這樣旁白,真不好意思˙ >///< )



唯一拍到的一盤菜!!大夥早已餓翻了,就算我沒對到焦,也不好意思讓大家再等我重拍了!!

我怕有人會翻桌啦!!

在野夫炊煙,能吃到自然田園當令美食,放鬆心情隨性欣賞田園景緻、

優雅的與三五好友盡情談心、傾聽樂音的輕柔,在這個獨特的世外桃源帶給您心靈的顫動!

在野夫炊煙,沒有菜單,只有嚴選的新鮮當令食材!新鮮與原味就是這裡的特色料理。





還有野夫咖啡呢!!要不是我們是團體行動,還真想在這裡來杯咖啡

由著孩子們在戶外奔跑,我可以悠閒的翻翻書喝咖啡呢!!多棒的畫面阿!!

在這裡可以與好朋友在共賞美景之餘,啜飲一杯自然的好咖啡,享受完美的旅遊經驗

也可以無線上網,讓您在山林美景裏悠遊上網

若是您想深度體驗這裡的浪漫田園景色,您可以慢慢的、緩緩的

感受這個湖光山色的桃花源帶給您的恬靜悠閒的簡單感動...從緩慢的步調中,

體會慢活的輕鬆、無壓力美好的時刻。







快速的吃過飯,趁著菜未上完的空檔,我走出戶外,想要多吸幾口和城市裡不同的香甜空氣

卻發現孩子們早已溜下餐桌,在外面玩了起來

樂樂是個城市裡的孩子,早已養成潔癖的壞習慣(還是好習慣?!)

看到他開心的撿起小石子往水池丟,說是在餵魚

看他用盡力氣的模樣,煞是可愛,媽媽嘴裡含著的"丟石頭很危險會丟到人耶!!"也瞬間吞回去了!!

微笑的為他留下這自然開心的畫面^^



美景當前,拐騙樂樂來拍幾張!!

沒想到樂樂極度不配合,原本還想來個鬼臉照,被我制止了,瞧他一臉不以為然!!



拿起水瓶遮上半張臉,雖然是障礙物,但整體看來卻不失可愛^^



傻愣愣的看遠方~~




最後我只得自己下指令了

我:笑一個!!

樂:

耐ㄟ家賣???傻瓜一個><"





一向膽小樂樂,我就知道他不敢躺這搖晃晃的吊床!!

可是我卻還是調皮的把他拐騙上去~~結果當然是哇哇大叫啦!!









可是這是很棒的戶外體驗阿,我哪能隨便就放他下去?!

隨口編了個笑話,馬上就把他逗的開心大笑了!!

這樣子開懷大笑,是不是也超美的^^

一下子笑話不好笑之後,馬上換上愛哭臉~~媽媽抱抱!!媽媽抱抱!!



一路上一直哄著樂拔,說他好帥~~

結果連拍起照都這副假仙樣~~~哈哈!!



暈車的三姑婆.....飯還沒吃完早就先來這裡補眠了!!



這次最遠道而來的參加者,遠從瀋陽飛回來參與家庭旅遊!!

是樂樂最愛的叔叔唷^^



才說他帥而已,馬上學烏龜,跌倒翻不過來啦!!哈哈~

晃來晃去下不來囉......樂拔大聲的喊我過來幫忙...

沒想到我.........



更用力的幫他搖啦!!!

嚇的樂拔怪叫連連~~~,他叫的越大聲,我搖的越大力......搞的大家都跑出來看看到底哪隻豬要被宰了?!

哈哈~~我ㄧ邊錄影一邊給他用力搖阿!!(影片我就不好意思PO出來嚇人了~~)

一邊搖我就知道我再不閃人,等一下他下來我就慘了!!

在給他重重一擊之後,我就先跑了.....

結果他奮力扭下來的同時,也一屁股摔到地上去了,

我遠遠看到也嚇壞了,更可怕的是看樂拔扶著他的手跌在地上,哀哀喊著"我的手"......

我這個傻蛋...擔心的跑向前要扶起他.......



我果然是笨蛋.....

被過肩摔了........

唉~~~眼前的風景那麼美,雖然耳邊很多笑聲.....我還是默默的拍了張照再很帥的爬起來!!

尷尬阿~~~~~~



又再培養感情的兩人!!

好喜歡這種家庭出遊的感覺唷,可以出來玩,孩子們也隨時有人呵護

真是太幸福了^^







超感謝六姑婆的,出門在外還幫我把兩個小孩顧的好好的

還得抱著飯碗追小孩,真是辛苦了!!

樂樂下禮拜要上幼稚園了,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樂樂也感覺到要分離了,

這一趟宜蘭行,除了搭車他得搭自己的安全座椅之外,其他時間也多半黏在六姑婆身邊

我很害怕,接下來沒有六姑婆的幫忙,我可以做的好嗎???



帶相機出門,總是苦無自己的照片~~

所以有鏡頭對著,張然要把握機會好好的"笑一個"







看起來環境真的很不錯唷,旁邊水池裡,隨便撈就有一堆小蝦

這把撈起來竟然有三隻,三嬸婆技術真好ㄚ^^







雖然文章標題是野夫炊煙啦,可是我好像也沒有認真介紹,自己開心的玩了起來~~~

要我評論餐廳好與不好,我也說不上來,菜色我只拍到一張,其他菜也在來不及拍照時就被掃射一空

但這裡的環境卻是非常令人滿意,在這樣大自然的環境下用餐,身邊是最愛的人

心情是好的,回憶就是最美的!!



酒足飯飽~~準備朝民宿出發囉!!!

PS.這次旅行,名為家庭旅行,我的相機卻仍多對著那對可愛的兄妺,
     這樣好像不太有意義,下次有機會,應該多拍些家人,幫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才對,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