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大家都說樂樂的曝光率太低了,索性再來一篇樂樂篇,看的出來樂在吃什麼嗎??>

終於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在寫這篇的同時,其實心裡有點急的,

為的是最近的確太疏忽灌溉我的小無名,但卻又覺得這樣一週一篇才是我最舒適的進度

可是還有好多好多我想寫的,來不及孵化,就難產了....緊接著還想分享我的花蓮三天兩夜

我可不希望再花上兩個月寫那三天兩夜阿!!哈哈~~

不想再嘮叨自己有多麼忙碌,因為我也知道有很多很多的媽媽都是半夜起來發文...而我卻做不到

所以也請大家習慣我這樣緩慢的進度.....

廢話不多說,看文吧!!!


第三天午餐,我們來到宜蘭知名餐廳-度小月餐廳

這間外觀看起來華麗,內裝也頗富貴氣,一頓飯下來,隨便的就擄獲我們所有人的芳心.....

大家一致推崇,這是3天來吃的最棒的一餐!!



我們家族的奇特"姓"

想當年初認識樂拔時,我也是唸不出這個字,心理還犯滴咕:這筆名也取的太文言文啦.....

沒想到一轉眼,我就變成褚太太褚媽媽拉.....



讓大家都印象深刻的仙草雞,雞湯中濃濃的仙草味,大大的征服的我們的胃

連樂樂亞亞都一口接一口呢!!

這是給亞亞吃的雞腿,雞肉燉的軟嫩好入口,給亞亞吃最好了!!



而樂樂,吃的是他最喜歡的-------------------------雞腳!!!

哈哈,千萬別說我這當媽的偏心,亞亞吃雞腿,樂樂只給他吃雞腳!!!

哈哈,我自己看了也忍不住想笑啦,

其實,看樂樂接下來享用的表情也知道,絕對不是我偏心啦!!

是他真的愛啦,他愛雞腳的程度,讓樂拔都覺得誇張呢!!

以下,請伴隨著樂樂認真的表情,一同品嘗那雞腳的美味!!!哈哈~~~


好吃,好吃!!!



爸爸,這麼美味的雞腳,你為什麼不敢吃阿?!

哈哈~~~







三兩下,清潔溜溜~~~

看那小雞爪骨,也看的出來這雞湯燉煮軟嫩又入味阿,

連孩子都可以輕易食用,實在是好物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阿!!



行程的最後一站,咱們在宜蘭市區大塞車,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反正就是嚴重的大塞車,我們來到了蘭陽博物館,

不過....停車場繞三圈後,沒停車位加上宜蘭大塞車.....

我們只有在外遠遠的望著博物館外觀,很快的和他說掰掰啦~~~~~

掰掰~~~無緣的蘭陽博物館!!!



車內很帥氣的樂!!!

斜掛著太陽眼鏡,兩眼亮晶晶有神,不知道在想什麼??!!我的樂,最帥了^^








卡挖一的戴著眼鏡睡著了,

回頭看見這可愛的景象,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溫暖的陽光,柔和的光線,映的亞亞閃閃發亮,我的調皮妞,睡著的妳,真是我的小天使阿^^



宜蘭市區的大塞車,嚇壞了我們,臨時決定改走邊海公路回台北

對我來說,真是最棒的一個決定了,順著溫暖的陽光,海面上波光粼粼,一路上我都心情好的想唱歌,

也不斷的嚷著,下回我要去喝金車咖啡,想去....景點,樂拔也好心情的應著:帶你去,帶你去^^

看著如此美景,搭配超好心情,一邊細細記下這一趟家族旅遊中所有美好的回憶!!!



來個自拍吧我!!哈~~~



很棒的家族旅遊,

期待下一次一月台南行,目前已開始緊鑼密鼓的籌畫中~~~

謝謝這次出錢出力的家人們,有你們辛苦的付出,才有如此美好的回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