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的第一篇,原本是想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民宿環境啦,

沒想到照片一播下去,根本就是樂樂亞亞外拍篇!!

這回在民宿拍的特別自然,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搶先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哈哈,第一篇就先來個偷懶文,不是啦.....是炫燿文......,不是啦!!!!!!是分享文啦!!!

而且我很蠢的,忘了先隱藏,看到熱情的大家已經進來留言,還真把我嚇一跳呢!!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以下~~~請看!!!!!!




計畫了好久的花蓮行,終於來了,為了完成這多年來再回花蓮的心願,

我可是卯足了勁,努力值班,換來這短短的假期,一直到出發的前一晚我都還非常認真的值班拼命呢!!

出發當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直奔花蓮了,

印象中對蘇花公路一直停留在很危險,很想兔,要開很遠,再加上前一個禮拜的颱風肆虐,讓我們非常擔心,

沒想到,在我和樂拔的一陣衝刺後,我們還沒11點就到達花蓮了!!!



第一站,是樂拔安排的花蓮港海鮮大餐,抱著期待的心情(其實我心裡是一個大問號,在花蓮那麼多年,總覺得那是個荒涼的地方)

果然,花蓮港真的......一個人都沒有,處處荒涼........,哪來的海鮮大餐?!

帶著失望的心情,我和樂拔兩個腦殘的人,轉往下個地點-------七星潭海邊!!

一路上,我都很開心,感覺再度回到學生時代,一群人騎著摩托車看海戲水~~~

停好車,才剛出車門,馬上被迎面而來的熱浪給嚇到,

正午時分,來七星潭和日頭駁感情的,果然是校ㄟ.......





題外話,有拍過班尼頓兒童寫真的都應該有印象,

他們的招牌就是一個留著妹妹頭的可愛小女孩,湊著一朵小花,噘著嘴,皺著小鼻子聞花香的可愛畫面

想當初,我就是被那張可愛的畫面所吸引,才花錢帶樂樂亞亞去拍了一組寫真照!!!

結果選到後來,也只選了其中一種風格,就是頁首那組囉~~

但那小女孩的可愛畫面也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趁著這天陽光,小花,妹妹頭,全部到位,

如此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當然也要試一試阿!!!

果然我還是抓不到技巧,加上亞亞實在不想理會我這無理的要求......

可以拍成這樣我已經算很滿意啦^^



我們這晚住的民宿有兼營咖啡廳,一樓是餐廳,2樓就是客房囉~

這裡的餐點,聽說風評很不錯,一時沒有備案的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先用餐囉~~~~~

在等餐的同時,帶樂樂亞亞在小庭院外拍囉!!



剛被解放的亞亞顯得很開心,被綁在汽車座椅一整個早上,

可以這樣跑跑跳跳,才是孩子們的最愛阿!!!

小小的庭院,殺了我不少記憶體阿^^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志願,

我家樂樂這個時期的志願,就是~~~~我要當媽豆!!!!

他心情好的時候,其實可以拍出很不錯的照片~~

可惜要他願意配合的時候也越來越少,

這組他笑的過分開心的照片我就很喜歡^^



臭妞的表情也很逗趣,

我最喜歡這張了,原本想把這張照片放到我blog的頁首,

結果被我同事阻止了,他說~~亞亞粉絲那麼多,你別整她了!!

我有整他嗎??他這逗趣的表情,我可愛死了~~~~

大家都說亞亞很適合憂鬱路線,可我覺得那是我鏡頭下常常故意營造出來的假象

其實,亞亞可是一個搞笑咖呢^^

這樣希奇古怪的表情,她多的是呢!!!哈哈~~~~~



憂鬱的來了,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她阿?!



背影,

只是想拍一下他穿這件可愛的小洋裝啦,

他這件小洋裝,我真的也很喜歡拉,是最近很流行的休閒款式,

我原本也想去找件類似款,來個母女裝,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我怕這種純棉材質的洋裝,我這胖嘟嘟的身體穿起來會變形的太厲害啦

不過小女孩穿起來還真是超可愛的,是不?!



難得樂樂主動要我拍找,

可是,親愛的,你在看哪ㄇㄟ 阿?!




餐廳裡,有一個圖書角,

圖書涵蓋範圍很廣,大人小孩,小小孩都兼顧了,我們拿了一本過期的巧虎雜誌,

過期也沒差啦,我家也都是看過期的感恩牌~~~哈哈!!

兩個小子,很滿意的走回位子,講故事囉^^





這次是哥哥說給妹妹聽歐,

樂樂很認真說,亞亞很認真聽,我超愛他們和平相處的畫面的,

因為~~~真的很少,亞亞也是個偽男孩來著,整天和哥哥吵個不停,可以這樣和平相處有多好阿~~



換衣服了,

第2天一大早,習慣早起的我們,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準備下樓吃早餐,才發現早餐8點才開始供應啦~~

等餐中~~~又是....拍~~拍~~~拍~~~



可愛的搞怪表情~~~



再一個鬥雞眼,可愛^^










樂樂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認真的男孩也超帥氣啦^^











噁心的父子倆,在陽光下享受親子時間

樂拔真的很少為孩子們說故事,所以樂拔說故事時,孩子們都顯得很開心~~





認真的臭妞在爬樓梯,可愛逗趣的表情也真不少,

就說他是搞笑咖阿^^

哈~~~~

但說真的,這才是我真實可愛的亞亞阿!



樂拔的作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拿同一台像機,拍起來差那麼多?!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請看樂樂的表情~~~實在有夠欠揍的!!!哈



胖~~~胖~~~棒~~~胖~~~~



花蓮,是我大學待了4年的地方,

這是除了我生長地之外,待了最久的地方,雖然說當時和樂拔熱戀,

常常往台北跑,被同學取笑很久之外,對花蓮也是有著特殊的感情

但這趟尋找回憶之旅,卻讓我感到處處碰壁,

朋友說是我抱著太大的期望所致,讓我感到更是挫折~~~

花蓮雖說是台灣的後山,但他的進步也是一天一天的多,改變也是一天一天的進步

而我也一樣,早也不是10年前的那個我,這趟來還帶著3個托油瓶(哈~~~)

許多舊地重遊的景點,我都抱著最後一次見面的心情來,

所以一路上玩起來,壓力都很大,是我一時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衝擊,

但卻沒發現自己也不斷的在改變,這樣的心情需要調適,或許,過幾天我會慢慢再想開~~~

我親愛的花蓮,我希望我還有機會再來~~~因為我想住理想大地啦!!!哈哈哈哈~~~~(樂拔,看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