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壓根也沒想到,僅是參加樂拔員工旅遊,我們卻如此享受,獲得那麼多那麼多的樂趣

每到一處新地方,除了哇...........好美,還是哇............好美!!


旅遊第二天就超級不巧的遇上大雨,我們也樂的在民宿睡了一下午~~超會睡的!!

原本計畫好的超級騎腳踏車計畫也因此延宕.......

隔天一早,睡超飽的一家人,起了個大清早,六點多就出門踏車啦~~

不得不說,民宿的黃姐對我們真好~~看我們家有小小孩,還特地開著發財車為我們載來親子車!!

實在是就感心~~~

依著旅遊地圖,我們來到了池上鄉的重點行程之一~~大波池

順著路口進入大波池,映入眼簾的是一幅接一幅的美景~~

大清早的,雲霧還沒散去~~為平靜的山增添了許多顏色

星期一的早晨,池面上一片平靜,除了我們兩台車,完全沒有遊客....

我們幸運的獨享這寧靜的美景,內心充滿感恩~



要不是昨日大雨,真的很想在遠處的草皮上鋪上野餐墊,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真是太完美了~~~



池上鄉的單車道規劃的分常完整,處處都有這樣的指標牌~~

只要順著這指標,大部分的景點可到達~~

我們沒什麼計畫,第一圈就先順著大波池繞繞吧~~

(後來還有了第二圈,加上前一天日暉的那半圈,我們完成了池上所有的車道耶~~~)



繞著大波池騎沒多久,又是另一項驚喜等著我們~~~

人家說數大便是美,我們在這裡獲得了深刻的體認,

如果沒有親臨現場,很難體會眼前美景之壯碩~~



我們很愛旅行,也很會旅行,常常一兩個月就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旅行

近年因為帶著兩個孩子,出國開銷太大,

我們改留在台灣,帶著他們踏遍台灣各個小角落,這是我們的夢想~

旅行的目的,除了吃喝玩樂,對我來說,更是不斷的創造回憶,而我也盡己所能的幫孩子們留下成長過程

雖沒有餐餐大餐,也沒有特別的待遇,但沿路的小小驚喜與小小幸福,卻帶給我們心靈上的滿足

今天,樂又跟我說~~媽媽,我好想再去一次台南,我好想再去一次台東,我好想再去一次科教館,你會再帶我去嗎?

可以回答他~~那有什麼問題!!!

那就是我最幸福的一刻了!!!



穿著雨衣露齒大笑的亞^^

扣掉多餘的包裝,只穿著搞笑黃雨衣,沒錯,這就是我最純樸可愛的孩子!!

邊看邊忍不住微笑~~真是自戀的媽媽~~



初見他時覺得很美,

回來後,同事才跟我說那就是鼎鼎大名的鳳凰花~~

想來也是,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節......^^



公共洗衣場,現在當然沒有人在這洗衣服啦~~

也因為昨日的大雨,小溪裡留著還是灰灰濁濁的水

樂樂問我,以前的人用那麼髒的水怎麼洗衣服阿~~^^



洗衣台的二樓有一個大大的觀景台,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漂亮的私房景點

上到了二樓,眼界又更寬廣,看得也更遠了~







我們在觀景台上拍照留念,老實說,我覺得樂拔不看鏡頭,真心流露感情時比較帥^^



看到這張照片,我忍不住要敲鑼打鼓起來了~~

樂拔終於幫我拍出了上的了台面的照片!!!好美好美~~~

也請容許我一連放兩張!!哈~~我的版面也實在太少啦^^





人果然是不能喔漏的.......拍這張,是.................??????!!!!!



這張照片,前一篇兄妹情深有出現過!!

但當媽的,還是忍不住要爆料~~~



其實,他們兩個都是貪心不肯放手的啦~~









有「伯朗大道」之稱的錦新三號道路,因為景觀純粹、視野極佳,已多次成為知名品牌咖啡的廣告拍攝場景,

也因此成為許多遊客一定要前來拍照留念的指定地點,更是拍攝婚紗照的潛力景點哇。














腳踏車道上沿途都是這個可愛的稻米娃娃~~



這片田地的主人,應該跟我很合~~~

周圍還用小碎花圍起來~~好可愛唷^^




騎車當然也有騎不動的時候,親切的農夫阿貝,站在田邊和我聊了好久好久~~

一轉頭,樂拔早就騎得老遠~~

我只能苦命的狂練蘿蔔腿,追!!!!!



隨便一晃也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回到民宿,黃姐早就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通通都是現做的小菜,配上一大盆的地瓜稀飯!!

樂拔一口氣喀上三碗!!直嚷著比大飯店的還要好吃~



我則對這個內函滿滿池上米的饅頭很有興趣!!

黃姐說,這是他媽媽親手做的!!

可惜我們的肚子裡全塞滿了地瓜稀飯,這饅頭後來被我們打包帶上回程的火車

樂樂亞亞吃得高興極了!!



用過早餐,小小的休息一下,

我們把握了最後一點點時間,牽著單車,繼續探險去!!

這回選了大波池另一邊的單車道,騎著騎著~~~~~~看到一條在湖面上的木棧道

那條木棧道,被滿池的荷花所包圍~~

我們捨棄了腳踏車,站上木棧道,享受步步驚心劇裡四爺獨享的蓮花池~~

剛剛說數大便是美,這下子近看更美了!!









回程還得搭五個小時的車,所以選擇了中午班次的車

回到台北還有時間休息,收心準備明天的上班,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黃姐的一夜情民宿,告別藍天白雲和綠油油的鄉村景致!!



我們回家啦~~~~






碎碎念時間:

厭煩了現在電光師的工作,厭煩了醫病之間的不對等待遇,厭煩了自己過著不斷抱怨的生活,

想為自己尋找一條不一樣的道路,一條自己喜歡,又能兼顧家庭的路,

這條路不簡單,我得好好思考,究竟未來該何去何從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要努力!! 要讓自己將來不後悔!!

所有的醫療人工作者!!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