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上次大佬爸舉辦的萬聖趴後,對Y17的印象大好,

所以這次BU媽再次在Y17舉辦的時尚趴,媽媽也就早早幫小樂報名了!!!

我們很早很早很早就到場了~~因為上次萬聖趴遲到覺得不好意思

也不想給主辦人BU媽造成負擔,所以很早很早到場~~

因為時間也實在太早了~~我們先出館外散散步



剛剛學走的小樂顯得非常興奮,從來沒在外面這樣走過,高興得不得了~~





散散步,時間還早~~小樂發現Y17大門口的氣球拱門~~



又跟爸爸玩的很起勁!!



還沒進入館內已經嗨的不得了了~~希望今天可以表現好一點~跟大家一起玩!!



算算時間~~還是太早,但我們還是決定要先到3F等大家~~

等了好一會,就看到年輕的安咕媽,大佬,還有聖誕樹小旭....





接著大家陸續出現~~小公主



還有辛苦的BU嗎,幫忙收錢的蓁媽....



等了好久好久~~小樂其實已經累了,





終於可以進場了~~~

天阿!!真是人山人海....大朋友小朋友,更多更多的家長,滿滿的是人

雖然人那麼多,還是改變不了小樂愛車的決心,

擠過人群,來到交通區!!馬上就戰鬥位置!!



屁股都還沒坐熱,慢了一步的小王子來了~~



小王子:來來來~我教你怎麼開車!!



小樂:可以不要嗎??人家我本來就很會開了啦!!!



其實小樂對不太熟的人都是這樣,一臉的冷靜,再偷偷的觀察別人,屬於超級慢熱型

所以媽媽希望他多跟小朋友一起玩,培養多一點的活潑熱情!!

緊接著是美女集錦.....

小公主



蓁蓁



大佬



還有來插上一腳的可愛丹尼<-----他是裁判啦!!



這時小樂仍然......愛開車啦!!完全不管身邊的美女群!!



小熊也是開車中...這花心熊怎麼這樣反常勒??



原來~~~他是看上小樂......的車啦!!



熊總:給你100萬,這台車給我啦!!



小樂:媽媽可以嗎?



熊總:拜託!!100萬我可以買跑車了耶!!當然是跑車比較好開啦!!!



小樂:媽媽!!蓁蓁也來搶我的車啦!!!



蓁蓁:拜託!!我可是貴婦耶!!當然是要開跑車阿~~



小樂:哼哼~~人家不玩啦!!!玩氣球去~~~



上次小樂也有進來這個飄飄氣球區玩,但是一整個沒興趣,只窩在角落玩插座



這次進來卻玩得很開心~~







為什麼呢?因為是有妹陪玩啦!!!







過一會~~看見這對小冤家正在進行"大和解"

熊總:ㄟ!少年仔~~賣生氣啦~~



小樂:好啦~~大家都是好兄弟嘛!!





小樂:別想偷拍我跟熊總唷!!狗仔叔叔!!底片交出來!!



上次到球池玩,感覺小樂也是很放不開!!

這次再來就進步很多了!!不再只想再把球塞到嘴裡了!!











小樂:媽媽~~球球怎麼變多了???



小樂:快來救我!!我踩不到底啦!!





媽媽來救你啦!!!!哈哈哈!!我的小寶寶!!



小樂:哼哼!!為了證明我不是小寶寶!!打拳擊給你瞧瞧!!



我看還是算了吧!!!媽媽知道你已經累翻啦



小樂真的累壞了~~含著奶嘴,玩得無精打采!!













後來終於找到可以讓小樂打起精神的遊戲!!!大球!!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要跟可愛的大佬妹培養一下感情囉!!!

結果...好像大佬跟小樂拔的感情比較好??!!



小樂:唷~~哪裡來的大美女阿?!



因為小樂實在太累了,邊玩邊打哈欠~~所以只好先行離開囉!!

今天小樂的大收穫!!!就是...終於抱到囉!!!大佬妹~~我愛你啦!!!


PS.謝謝小小豬媽媽給我的十字繡圖稿,因為某些因素,十字繡,這些手工藝只能先暫停
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復工咧!!!!等我復工要教我做泰迪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