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哈哈~~期待已久的數位單眼相機終於入荷囉!!

省錢省了好久,前前後後又考慮好久,

搞的原本相中的D80都停產了,只好直接升級D90囉!!

為了選鏡頭也考慮好久好久,

最後在小樂姑丈的建議下買了tamron A16,一支不錯的人像鏡!!

亞亞下個月要出生了,希望有點時間熟悉相機,

好讓我給亞亞來個大拍特拍!!

所以,一等老爸點頭,上禮拜就去億華把它抱回家囉!!

(以下是試拍照!!)

億華億華~~



金光閃閃~~好有質感捏!!



電池充飽電後馬上給小樂來個試拍,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小樂非常愛玩相機,

常常把我的鏡頭摸的髒髒,照片免費加柔焦...

這回我買新相機,哪容的了他這樣亂搞!!

就這樣我左躲又閃....小子竟然哭了!!

所以我的第一個試拍照就變這樣了....

哭哭的孩子!!





嘟嘴的孩子



第二次,我還不死心,這相機買來就是要拍小樂和亞亞的阿,

他這樣的反應還得了阿,一定要讓他慢慢習慣這大傢伙,

再抓來拍!!這次挑他玩玩具~~



反應好像還不錯!!



還是被小子發現了,這回換來挑戰媽媽,

趁我沒空理他,拿了隻平常禁止的牙線開始掏牙,

看媽媽會有啥反應?!





樂:我還在玩牙線耶?!怎麼不來阻止我阿??



還要我等多久??



還是媽媽的相機好玩啦~~~快給我啦!!



拍沒幾張~~小樂還是來搶相機了!!



最後,趁小樂還沒回家,來到陽台的試拍照

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人家技術還很差,會好好練習啦!!











最後的最後,還是得感謝一下這次的金主小樂拔,

謝謝他繼續忍耐那台爛摩托車,每天颳風下雨上班去,

下次再存夠錢,再讓你換車啦!!

現在就先讓你老婆我先幸福一下啦!!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