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小公主,少不了就是頭上這一朵高尚的蝴蝶啦~~

我家小亞亞的姑姑,一直就是一個手很巧的小姑娘~

剛認識她的時候,是個串珠高手,最近忽然愛上蝴蝶結,

在上班之餘,也開始了手做蝴蝶結,

最近更想要把這些可愛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而我家亞亞當然就是她的小小麻豆囉~~

既然是小小麻豆,我家亞亞蝴蝶結.....哈哈哈有無限量供應唷!!

前天聽說,亞亞姑姑還要再幫亞亞做相本...

我這大嫂只能在這幫他打打廣告,希望大家多多愛護,捧場唷!!





是誰?真的拿冰棒給亞亞吃??



果然是好吃......



看我有可愛嗎??



喜歡這可愛的蝴蝶結,記得幫姑姑捧捧場唷!!

♥ Fancys Paradi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