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哪一個父母不為自己的孩子所深深著迷的??我想...沒有吧!!



兄妹倆的寫真照,毛片搶先看~~(雖然已經在臉書上被大家看光光了~~)

其實我覺得這次拍照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應該都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一開始覺得門檻不高花3800可以拍些不一樣的照片留存紀念,而且班尼頓再業界也一值都有好口碑

當天到現場負責的造型師及攝影師和我們溝通拍照風格時,

我們也只有要求想要拍點平常我們拍不出來的感覺,所以大家都在沒壓力下快樂的進行~~

連當天不太舒服的亞亞,穿上那身粉紅色小禮服時都還會開心的轉圈圈,滿場亂竄^^



其實當天小朋友們各有3組造型,還有一組全家福

可是我們後來都捨棄了,因為那組全家福我們選擇穿自己的便服拍

而場景又是小樂騎著偉士牌,我們其他人圍在旁邊~~

看起來一整個就超普通所以我們後來也捨棄了,

另外一個造型就是搖滾風,小樂的造型就是我們很常見的紅格子襯衫加黑背心

也是普通到不行,所以.....我們又捨棄了!!!因為只能選10張真的很難選耶!!!

(早知道應該多買幾組的!!)



那天要選片當天我帶著殺手小樂拔一起去......

因為我怕我會淪陷在這兩個小孩的笑容中乖乖掏錢出來把照片通通搬回來......

果然這爸爸也真是超殺的,244張照第一回合就先砍了三分之ㄧ

挑片的小姐也很會演,一值滴滴咕咕再我們身邊說要給我們好價錢要我們多挑一點

其中一度我差點動心,想多挑10張3000還升級相本.....

看了看身旁小樂拔堅定的臉.....................好吧!!還是在堅持一下好了!!!



最後的最後果然還是無法下決心該留哪一張???

好吧.....狠下心來.....13張...多買3張電子檔....

很厲害吧~~這麼可愛,還只選13張~~~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以下請大家仔細觀賞唷~~倆小賣力演出阿~~~


















P.S 因為樂樂之前拍過寫真了,所以這次亞亞有多選幾張~~~千萬不要說我偏心唷....

看完了小朋友賣力演出,別忘了給個推推阿!!!謝謝捧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