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上新車,樂樂臭屁的表情把我逗笑了!!

說要買腳踏車給他已經好久好久了,但總是掛在嘴邊唸著唸著,

卻也沒有真的行動,一直到夏天悄悄的來了,再不買給他好像說不過去,

可是要我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比較及比價,我還是懶懶的給他拖下去~~

終於,樂樂外婆看不下去我的懶散,也為了巴結這位小少爺,

前幾天回外婆家時,直接帶樂樂去挑選了,

回來只跟我報告--捷安特--3000元,

我也沒想太多,只覺得,捷安特是個大廠牌應該沒問題,3000元也還OK!!

哪知道車子一送來,竟然是一台黃色的功學社??

算了啦,小子一眼就愛上它了,我心裡也想著,這顏色留給妹妹也很適合~~



我家社區這條巷子是一條死巷子,為了社區安全及小孩安全,入口處有設置閘門,讓外車不得進入,

所以每到下午時候,巷子總是特別熱鬧,小朋友出來玩球,騎車也都好安全!!

這天早上特別帶樂樂出來練習一下,順便到巷口超商吃早餐!!



亞亞帶了一顆球出來玩,可是看起來好像沒睡飽,想繼續睡卻被硬拖出門的樣子!!



練習其實沒多久,這四輪車很快就上手了,但是天氣也馬上熱的嚇人

讓我們也快速的躲進超商吹冷氣,

一人一瓶飲料~~超舒服!!



亞亞也喝的認真!!

最近出門,相機都不自主的一直黏著亞亞,不是說我偏心,而是亞亞也太好照了

怎麼照都美,而且他早習慣我像狗仔依樣隨時拿相機圍在她身邊,怎麼拍都自然美麗!!

而樂樂現在正值調皮有意見的時候,他老大心情不好就不給拍了

所以最近亞亞的照片好像越來越多了~~







享受完早餐,太陽已經大到室外待不住了~~

迅速往家裡移動~~看到樂拔手中的青菜和雞蛋嗎??

那就是我們假日的午餐了!!很棒吧,超商還有賣青菜的,對我們住在山上的,實在太方便了啦!!



要回家了~~

亞亞總是乖巧的在一旁看他哥哥享受各式的奢侈品!!

看了總是特別讓人心疼~

亞亞超乖的,布過耍起脾氣來也是超嚇人了咧 ^^



最後再看一眼舒服的街道~~

來我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