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宿的飯店位於層雲峽風景區裡,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直接進入風景區,來看看旅行團必來的瀑布!!

流星瀑布」有如夜空中閃耀的流星快速奔流,

銀河瀑布」猶如白色絲絹般細膩滑落,

這兩個各有千秋的層雲峽著名景點,皆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

流星瀑布氣勢雄偉有如男性,被稱為雄瀑布;

而銀河瀑布溫柔婉轉有如女性,被稱為雌瀑布,兩者因而並稱為夫妻瀑布。



我們
由停車場出發順著峽谷設置的步道前行,先看到的是流星瀑布,由約90公尺的高處落下。

雖然名列日本百大瀑布,但我們看到的卻僅屬小菜一碟!!

不知道大老遠跑來看這小瀑布的目的是什麼?

但在導遊催促我們下車拍照順便尿尿之下,我們還是下車逛逛囉!!

雖然說是小菜一碟,但在舒適的氣溫下,我們邊走邊散步,也是挺愜意的!!!

我們的第一張團體照,一路上,團體照不知道照了幾張,但我們的重點很簡單,就是人物要大~~大~~大~~~~

這是導遊為我們照的第一張,包含了坐飛機才看的到的小瀑布一條,

我看看相機,只能對導遊搖搖頭~~~!!!



調好角度再來一次!!是不是~~果然好多了^^



由流星瀑布往銀河瀑布的中間有一條小小步道,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裡散步,感覺特別的舒服

圍欄外的小溪,沉靜但有力,我手持相機,幫他留下美麗的紀念~~

美的像張明信片~~~大夥邊走邊笑鬧,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可愛的溪流^^





沒幾分鐘的路程,就遇到了女生瀑布~~銀河瀑布,

恩恩~~比流星瀑布大一咪咪~

日本景點有個很可愛的地方,會在最佳位置上安置椅子,讓各個都可以拍到完美照片!!

看到了擺放好現成的座位,大夥當然一屁股坐下!!這時,導遊早就不知道哪裡摸魚去啦~~

我們找了一個看起來蠻精光的日本人為我們掌鏡~~

在他的堅持之下,我們又留下一幅值得紀念的團體照!!!!

但!!當然~~還是要來張大頭的咩^^



這可愛的小日本,在我們的堅持之下,皺著眉頭~~還是按著我們的要求幫我們把前面的介紹牌給CUT掉了~~^^

哈~~但還是貼心的幫我們留下這要搭飛機才能看的到小瀑布~~

不過這也是真的啦,搭配一點風景,10年後才知道,這到底是跟誰?在哪裡?留下的紀念囉~~~

小日本的堅持,果然是對的~~哈哈^^



正當所有人都被土產店吸引了注意力時~~我們可愛的金主大人有偷偷注意到,幫別人拍照的我也想來一張!!

哈哈,主動幫我拍一張!!!

看看我們的金主大人有多麼貼心可愛阿^^



邊拍照還不斷變換姿勢~~直嚷著要參加比賽了~

我也是被逗得忍不住笑啦~~

倒是樂拔~~~你是跑哪去啦??一張都沒給人家拍到!!!吼~~~~



還是跟著大家進入土產店啦!!!

自從幫了兩個孩子的媽之後,出去玩,這些紀念品就默默的失去吸引力了!!!

我寧可省下買紀念品的錢,多幫孩子買一隻可以帶來歡笑的冰淇淋阿~~





這些磁器人偶,是我真的想帶回家的~~

但我想,我家早就呈現爆炸快滿出來的樣子,

帶他回家,過幾年大掃除我又捨不得,.......家裡充滿了各式各樣捨不得的東西!!

算了,還是讓他們在這裡繼續美麗好了^^





一整片牆上掛滿了貓頭鷹木雕!!好壯觀唷~



很可愛的鹽,每瓶只有拇指大小,不知道是拿他來做什麼用??



超會做生意的土產店,每個進門的客人,大人給昆布茶,小孩給哈密瓜果凍~~~說是試吃,但我們也就真的被收買啦^^

媽媽們在這裡買好多昆布~~~

上車後,還被導遊笑說~~你們怎麼在這深山裡買海味???要海味,我們到海邊再去買~~

不過......後來買的真的都沒這裡買的品質好耶!!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可愛的綠藻娃娃!!!

我好喜歡,依舊是拍照留念就好~

但是後來再度在摩周湖遇上他,價格差了兩百多~~當下買來送給亞亞當禮物!!果然是大嬸心態改不掉呀XDD

亞亞愛死囉~~~^^



拍完照,尿完尿,旅行團該做的,我們也都完成啦!!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哈~~~最後還是要來個漏網鏡頭!!!

這歪臉亞~~~果凍不是這樣吃的啦^^

我們五可愛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