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終於來到第三天拉~~還記得在第一天的遊覽車上,導遊跟我們說過,

五天的旅程很快就結束囉,過了第三天以後,更覺得時光飛逝,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出來玩的機會喔!!

坐在位置上的我,還想說,要在外睡四晚呢!!時間是能過的多快?

沒想到轉眼回國一個月,而我的北海道文已經發到第三天啦!!哈~~時間是不是過的超快呀^^

話說~~要發這篇文,我自以也有點傷腦筋,

因為這裡真的是我覺得很美很美的一個景點,一直期待著要快點發文和大家分享,

結果我看了看照片,風景照沒幾張,整個搞成了亞亞寫真集~~哈哈!!

當天雖然光線沒有很好,但不知怎麼的剛好相機很靈活,把亞亞拍的像神話裡的精靈似的

我個人很喜歡,所以~~就算沒有很多風景可看,大家還是會很喜歡吧?!


由昨晚的旅館出發前往知床五湖的路上,

我們一路上山,沿途一片綠意,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後來,在公路邊的山壁上,我們見到了難得一見的嬌客,

聽導遊說,在腹地廣闊的北海道郊區,路上見到這些山中嬌客,比見到路人還容易,

果真,一路上除了風景區的遊客之外,還真見不到人在路上走動

貼心的司機大哥,特地放慢速度,在不打擾到其他車輛之下,讓我們可以慢慢的,近距離的跟小鹿們打聲招呼~



可能是知道我們遠從台灣來見他們,竟然一隻兩隻,三隻的出現,

挖~~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隔著玻璃,但可以近距離見到他們,也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知床五湖,顧名思義,就是由五座湖所組成的一處景點,

這天,天氣微涼,是個適合散步的好天氣,

著名的知床五湖湖景,其實我們只走了一湖,因為只有第一湖,有木棧道,好走得很,

再往裏頭走,就是原始森林步道了,聽說,今日熊出沒....所以封閉了裡面的步道,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唷,因為我們這團,整團都是愛爬山的好手~~呵^^



由停車場旁的路口往前走,馬上就可以看到蜿蜒而上的木棧道,

綠油油的山波上,綿延著純白木棧道,怎麼看,怎麼美~

話說,連日來的好天氣,讓我不覺得天氣變化會有多大,又因為擔心爬山運動量大增,而把外套留在遊覽車上,

結果,忽然的大霧包圍,不僅讓我冷得直發抖,也把美麗的景色蒙上一層白紗....



因為只有一條路線,不怕走散了,我們也就放鬆心情慢慢走~

一路上亞亞邊走邊玩,我也邊走邊拍,落在隊伍的最後頭

但眼前的美景,使我們心情更好,一路上看什麼都覺得驚奇~

雖然天氣不特別好,但亞亞卻一樣,怎麼拍都美~

不小心,亞亞拍的比風景還多....這集,儼然成為亞亞的寫真集啦~~哈!



半途中,隱約見到湖面了,我們一群人拿著相機猛拍,卻怎麼也無從掀開他的神秘面紗~

看到這照片,其實心裡想的是,.....好想來顆長鏡頭呀!!哈哈~~



涼涼的風,吹得我有點微微發冷,但眼前的一幕幕,卻美的讓我捨不得回頭.....



最喜歡拍孩子由遠處向我跑來的畫面,那笑容,那認真的模樣假不了.....雖然很容易失焦,但我卻依然樂此不疲!!



遠遠的,又見到一隻小鹿斑比,在草叢中探頭探腦,一點都不畏懼,



來到了觀景台,霧一點一點的慢慢散去,總算,我們可以見到湖的全貌,



小小的告示牌,想拍照可是要排隊~

五天的旅遊行程中,樂拔早就對我放棄了,放棄在身邊等我慢慢拍完,早就忙著自己逛大街去了....

別說全家福只有一張了,連我兩的合照都是少之又少,還得拜託他來跟我拍一張,才看心情來拍的咧~~

我說樂拔,這點你也太不體貼了吧!!哈~~



剛剛才說,在這告示牌前拍照可是要排隊的,結果這兩隻一上前......

竟然變成趴趴熊,哈!!怎麼都趕不下來,路人們大概看他們可愛,也不忍心催促吧^^



我也來一張,可怎麼看起來有點怪~~哈哈!!



再往裡頭去,就是原始森林步道了,

好美,好秀氣的美,可裡面竟然熊出沒?加上濃霧的妝點,越增添他的神秘感呀~



鬧彆扭的兩人,連著好幾天都為了這個望遠鏡吵架...

哈!!亞亞連生氣我都覺得好美~~

怎麼辦,我再這樣戀著孩子,哪天他要嫁人,我該怎麼辦呀??!!

說到這,我就想到前幾天,亞亞剛上幼稚園每天哭泣,那天,我去接她放學,

看到她掛著眼淚穿鞋,旁邊一位小哥哥,纏著亞亞不知道說些什麼?吼~~愛女心切的我,看的血脈噴張

恨不得衝上前去推開那小男孩,當然,我有忍著沒這樣啦~~!!

才三歲,我就這樣黏小孩,接下來結婚生子....我該怎麼辦呀???哈哈



哈~~這呆樂也好可愛^^



看什麼這麼認真??



一直留著妹妹頭的亞亞,很少把頭髮夾起來露出額頭,原來光光也很好看^^



真的好像拍寫真唷!






一連串的寫真照拍下來,看得我害羞了~~原來是要介紹知床五湖的耶!!



亞亞自小跟哥哥就感情好,找哥哥了~~



哥哥呢?我的哥哥呢?我的哥哥不等我......

其實我很不喜歡他們兩個分開,或許是我自小和自家姊妹感情沒有很好,大姊的壓力,讓我對他們也都不夠好

基於這個原因,在他們年紀還小,我還可以控制的時候,更不喜歡他們分開,亞亞依賴著哥哥的感覺很好

妹妹累了,哭了,有個哥哥可以依賴,這樣很好!

所以不難看見我的照片有許多他倆甜蜜的互動,這就是我喜歡的兄妹...



哥哥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還好他的大情人有聽到呼喚聲.....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






一路上隨處可見這樣的小水塘,就在剛剛,小姑還看見有隻小鹿斑比在這而喝水咧

真是懊惱走太慢沒看見....



哈~~誰說知床二湖有熊出沒??沒看見的都不算~

知床一湖英勇的獵人為我們抓到一隻熊唷......



哈~~樂樂熊是也^^



我覺得這一路走下來,這裡有種淡淡的美,要說令人驚呼的美有點誇張,但就是淡淡的,淡淡的散發他的魅力

加上濃霧的幫忙,增添了神秘感,但這樣微涼的天氣,走在這舒服的木棧道,更有一番浪漫感~




我的北海道文,看看再寫個幾篇應該就可以結束了,一直以為還有10幾篇要寫,害我每天都呈現一個很緊張的狀態

剛剛翻翻照片才發現,其實也沒剩多少了~終於可以讓我放下一顆心拉^^

這幾天趁著工作之餘,還蠻密切發文的,然後把之前欠的一些留言給回一回,花了好多時間呀,

每次發文過後,我就開始拿著手機,緊盯著大家給我的留言,每天都期待有新的留言,

這些留言給我發新文的動力,但也就是這些留言,讓我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回訪和回覆,

雖然大家都說我工作,帶小孩,還成立小伊芙,怎麼還有時間做這些事,

曾經聽過一個朋友說,時間,就像是乳溝一樣,硬擠一擠就會有拉!!哈~~形容的還真貼切呀^^

所以說,雖然辛苦,但還是100個願意繼續發文,繼續回覆留言,因為,這些都代表著大家給我的支持與肯定呀^^

在這邊,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唷^^




昨天,其實有安排時間發新文,然後回留言的,結果我竟然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事

就是,我又在一天之內,看完一部韓劇,然後把所有安排好的功課忘記光光~~哈!!

這部戲我非常喜歡,可以說是看了三遍還不膩的一部!!

我喜歡的韓劇,不需要有灑狗血的劇情,不需要兩人千辛萬苦到最後一集才再一起

我喜歡彼此確定心意後,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女主角盡量的感受到男主角對他的好~

浪漫,溫暖的越多越好,每一次,我看這部戲,都會讓我沉浸在戲中的美好,然後心情也特別好

哈哈,對樂拔當然也特別好,我整個就把樂拔投射成男主角一般完美~

哈哈~他一定覺得這兩天的我特別奇怪,連睡覺也要求他一定要抱著我睡~哈!!

生活中,就是要這樣偶爾來點小情趣,婚姻生活才會更美滿啦!!

我最愛的韓劇,對我說謊試試,分享給大家^^

(話說,這篇文章的主題到底是什麼?整篇都看我自言自語,胡扯一大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