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過了,媽媽的產假也快結束了,

剛好利用小樂拔公司的員工旅遊津貼,帶小樂來去海邊追追浪,堆堆沙囉

可是小樂好像不太領情耶!還給我擺張苦瓜臉?!



情人橋,連接VILLA和福隆海水浴場,

那天到達福隆是禮拜五下午,各大學校也都開學了,

所以海灘上人很少,剛好讓我們獨享美麗的海灘,



亞亞年紀還小不太適合這樣的行程,

所以我背著亞亞在沙灘上看著他們父子倆下水,

小樂剛開始反應還好,會想玩水,玩水,有點開心有點怕,





但也只敢讓小樂在岸邊踏踏浪囉,

是老娘我沒生膽子給他嗎?吼~~怎麼怕成這樣咧??



玩了兩下就不玩了,怕的要抱抱啦~~



這張看起來~有""到唷~



好吧,不玩水來堆堆沙吧~

結果這小子"出頭"還真多捏?

這下子又是~~媽咪,手髒髒~~

又不是處女座的?!耐ㄟ安捏??

哭著說手髒髒,洗手~~





這下連沙也不敢碰,連水也怕~~

實在哭的太慘了,只好帶他去洗手~~






還是怕,我看小樂都快崩潰了,

今天怎麼這麼難玩,又是手髒髒又是大海浪?!哈哈



一陣浪來,小樂正式受不了大哭了~~~



耐ㄟ安捏~~

大老遠,為了帶小樂玩沙戲水,不就白來了?!







好吧,只好結束這10分鐘的踏浪之旅了~~看來真的有怕到!!



這貝悅酒店,是屬於villa風情,獨門獨院的房型,

外觀還蠻漂亮的,



但是推開這道木門,看起來就.....糟糕了!!

還沒開門就直接看到床,不用想就知道,房間一定很小,



在這什麼都小的房間裡,最大的就是這浴池了,

結果這小樂的福隆戲水之旅,最後都是在這裡完成的!!



亞亞最乖了,出來玩這天,整天都乖乖睡覺,不吵不鬧自己玩

連我們去吃飯,他都乖乖的待在推車內,

讓我們可以專心對付調皮的小樂!!





當天晚上晚餐是在酒店的餐廳解決,

這裡的餐點是點菜式的,

還不錯吃,不過因為在這裡遇到小樂拔同事,

所以不斷的在玩交換菜色的遊戲,加上小樂不安分的吃飯也就沒拍照了!



這是第二天早餐,早餐也普普而已,

就當是來住免費的,一切都不能要求太多........





吃飽飯後,因為外面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乾脆躲在餐廳吹冷氣~

小樂跟小樂拔玩的還挺開心的咧!!





連亞亞也跟著開心起來~



看看我的亞亞是不是很美阿~

每天每天,我都覺得他美得不得了~





這照片是小樂拔要交回公司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就是要這痕跡,小樂拔才可以請款阿!!隨便拍拍~



11點前要退房,退房前,在放滿一浴池的水

讓小樂好好玩個夠,

沒想到.....小樂還是哭著大叫~~不好玩啦~~

吼~~實在有夠膽小啦!!

回到家,我問小樂:小樂有沒有玩沙?

小樂:哇~哇~哇~(裝哭)

真是羞羞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