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我們在哪裡嗎?

拖小樂拔的福,咱們才有機會踏入這聽說貴三三的大酒店,看起來的確高檔,旁邊還有小樂子伺候著呢~
 
小樂拔公司旅遊這回來到了礁溪老爺大酒店,一泊二食好自在!!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滿滿都是戶外溫泉區美麗的景致~  光是看著就想跳下水了!!

房間看起來也是無敵大~我們選了兩小床的雙人房!!


還有大大的客廳區~~



以小樂拔公司補助4000,外加家屬自付4000多,八千多元的消費,還是覺得貴了點!!

雖說硬體環境很棒,我倒是覺得這樣的價位,餐食還蠻遜的耶~~

所以跳過晚餐,直接進入夜景~

夜景超棒!!這天因為寒流來襲,戶外下著綿綿細雨,天氣也冷颼颼,實在是泡溫泉的大好時機







煙雨濛濛加上溫泉水微溫的水氣,還有蘭陽平原壯闊的夜景,讓人怎麼不想跳下去咧?!



偏偏我們一下四口都沒好運下水~~

說好晚上孩子們睡前,小樂拔陪孩子,讓我來享受這100分的溫泉風景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晚間同事一吆喝,小樂拔是醉茫茫的回房!!我根本沒辦法出門嘛!!







帶著小朋友們逛逛飯店的設施,還有遊戲室耶,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卡住了!!





妹妹版著一張臉,不知道在想什麼?還是也想跟樂樂一樣溜滑梯?

不過...我就是愛他這樣嚴肅的表情!!超可愛



回房後,當然就是整小孩的時間啦!!

亞亞卡在兩張床中間....還是那招牌樣!一臉嚴肅



我說這張仰角自拍,應該可以登上無名美女首頁了吧?!那些女孩不都是這樣拍的?



那樂樂咧~被穿上隨房附上的兒童浴衣,擔任店小二,賣起飲料來了!!

客官....要喝可樂還是來罐台啤咧?!





隔天一早,小樂拔酒喝太多爬不起來,

而我咧,則是被小鬧鐘亞亞6點整就準時挖了起來!!

不過,我們母女倆也沒閒著,放了滿滿一缸溫泉水~一早洗了個香噴噴~

泡的小亞亞都不想起來了!!



早餐......很遜,當然還是略過不談!!

等小樂拔睡醒,吃完早餐,都快接近退房時間了,你知道,我的心裡真的覺得非常OOXX.....

好不想錯過戶外溫泉區唷.....以我們這種消費能力下次可以再來大概是100年後了!好懊悔阿!!

所以我們來到了全區唯一可以不用更衣就可以泡的溫泉魚池.....

讓這些惡死鬼轉世的土耳其溫泉魚來啃啃咱們厚厚的腳皮...



腳一伸下去......厚.....真的有夠....癢!!



白天風景也很棒,人潮也不多....在這裡幫孩子拍了很多照!







小亞亞,不愛看鏡頭....不過好有FU唷!!













同事看到這張照片還虧我說...你終於有一張漂亮的照片了,

可是,親愛的,有看到我的手....其實很認真在抓小孩嗎??哈哈



要拍出一張正常版的相片,當然還有一堆"廢片"









還有....這三位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就這樣....匆匆的花掉8千多....沒泡到溫泉,真的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