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冬天好一陣子了,冷颼颼的天氣,更令人想念太陽公公,

剛好,我的墾丁文也還沒發,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太陽公公的溫暖吧!!!

這回的墾丁之旅,是為了消化未用完的旅展住宿券,趕在期限快到,天氣又還未冷之前,

再次前往南台灣,喔~~~我最愛的墾丁凱撒!!!

進門的氣派大廳是一定要的,這才有住五星級飯店的FU阿~~~~



相信大家都對這鳥籠裡的蘭花不陌生吧!!

大剌剌的懸掛在大廳前,好有氣勢,也很有創意美~~~看了幾次,真的好喜歡阿~~~



通往餐廳的氣派大道!!走在其中,讓人有種走星光大道的興奮~~~其實我們只是要上去吃自助餐而已~~!哈哈!!



墾丁凱撒著名的迎賓金剛鸚鵡!!!

我家兩隻則是怕他怕的要命!!鸚鵡大聲尖叫起來!!!果然還蠻嚇人的!



處處都有這樣供休憩的小角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遠雄悅來飯店濃濃歐式的華麗沙發!!!





走到哪裡都不忘要招牌笑容來一張^^



終於進入我們今晚的房間了,

為什麼會再度入住墾丁凱撒,其實就是衝著這兩大床來的~~~

雙人房,通通都是兩大床阿!!!我們一家四口,睡起來剛剛好,一點都不擠!!

像我們這種四口之家,其中兩個還是小小孩,住四人房房價太高,住兩人房又擠的睡不著~~~

這種兩大床的雙人房最適合我們了~~~好喜歡阿!!!還有還有~~浴室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大人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還可以邊顧小孩~~~哈哈哈!!

小孩泡澡時,我們大人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用眼角餘光顧小孩即可!!!

是不是超方便阿!!!

另外,凱撒的私人沙灘又是一個讓人放輕鬆的好去處!!!帶著小小孩,墾丁也變的好好玩~~~

PS.凱撒真的可以考慮付宣傳費給我了,我竟然隨便就說了那麼多好話?!



迎賓水果也很大方,蘋果香蕉百香果~~~~







冰箱裡的飲料也很大方,我們一家四口,一人一瓶剛剛好!!!!

果然,晚上配著墾丁大街帶回來的零食!!剛剛好~~省錢!!



看看亞亞睡的多香阿^^



這趟墾丁旅程,我們在飯店中用了兩餐,感覺是好的~~~

心情好,風景棒,食物佳~~~享受到了極點~~~

窗邊的亞亞,心情很好呢^^



還有專業的全套兒童餐具,完完全全收買了孩子的心^^



餐紙上會的是整個飯店的示意圖,讓我們邊吃邊想著,等會還可以去哪邊玩~~~

當天還去了飯店的私人海灘~~~~(出發前怕下雨,相機就留在飯店休息了!!)

避開了暑假,果然人少了很多,整個海灘顯得很優閒~~

我和樂拔一人佔據了一張躺椅,躺在沙灘上吹著溫暖的海風~~~

孩子們就在腳邊玩沙,我和樂拔都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度假阿!!

孩子們也都玩的很開心,回到台北,唸唸不忘的就是海邊的沙!!!

如果每年都能來一趟,有多好ㄚ~~~^^


第二天用完早餐,趁著離退房還有一些時間,樂拔回房泡澡去了,

我帶著孩子在飯店裡逛逛!!這麼美的地方,曬曬溫暖的太陽~~感覺很好^^

泳池邊舒適的躺椅,亞亞躺上去,感覺眼睛都要咪起來了~~~



我家的小攝影師拍的~~~哈!



孩子~~想什麼呢??

很喜歡這的背影,襯著鮮豔的泳池,這位老大是否也想跳下水?

孩子們對水還有點怕,出發前也有點小感冒,而我也沒有把握可以在泳池中照顧兩個不黯水性的小人

所以這次沒有下水的打算,最多就是沙灘邊的踏踏浪~~

不曉得,孩子是不是也想躍入泳池,享受一夏清涼??



隨時都在唱歌跳舞的亞亞~~~





樂也開始想睡了^^



每次看到這樣的照片,總是在想~~~~這小腦袋又在想什麼了??!!





小俏妞亞亞,現在對拍寫真這回事,也越來越不以為然了~~~

最近~~好想照片挑一挑,出本寫真集好了~~~



隨處晃晃遇上的發呆亭,我想~~~這應該是戶外按摩的好地方吧??

孩子們又各自跳上辦家家酒了~~



樂的表情超生動有戲的!!!

照完樂樂,跑過去要拍亞亞時,亞亞已經結束表演了~~~~好可惜唷>""<



雖然主角是樂,可是眼光怎麼一直往後面那位小姐飄去~~!!

自己玩的好開心阿^^







造型可愛的躺椅~~~再來杯冰涼的果汁剛剛好!!



以下這兩位媽豆~~~表現的真好!!



好像快要跳出來了~~~



這位太太~~~好圓好圓唷~~~耐ㄟ安捏??!!



小小涼亭倒是很適合兄妹倆



兩兄妹感情還是很好的,看看亞亞那崇拜的表情^^





走回房間前看到的一景~~

感覺好像到的國外唷~~很有度假的感覺




連煙灰缸都這麼有FU~~不過?!這真的是煙灰缸嗎?



回到房間後,樂拔早就泡完澡,

在陽台上給我吹風林嘎逼了!!

簡直就是爽天了~~~

旁邊那位小妞也是一整個不客氣,

端起嘎逼來~~~乾杯!!





乾杯!!


豪氣萬千,女中豪傑阿!!!


準備離開這溫暖的好天氣,舒適的度假勝地~

雖說下來還有其他景點,但我和孩子們的三顆心早就開始依依不捨

最美的回憶,留待下次繼續完成~



原想製造些依依不捨的氣氛,完了照,

樂樂馬上拎起鞋子說~~亞亞忘了穿鞋子了!!媽媽不用蹲下拍照啦!!我拿著給妳拍就好了咩~~~

吼吼~~實在很殺風景呢!!哭笑不得阿~~


既然來了,來看看樂樂小時候吧!!

墾丁~~~凱撒飯店,小樂追浪初體驗!!          <-------點我!!




碎碎念時間:

最近我身邊的同事朋友大概都很常聽到我抱怨著~

帶小孩好累,孩子間的紛爭不斷,不知道該如何管教?!

樂樂上幼稚園已經一個學期了,雖說生活技能,英語方面有很大的進步,

但同時也長大不少,各方面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但常常他的意見和我的想法總是背道而馳

所以我和他之間的距離感覺也越來越遙遠,其實我也不是不想放鬆我對他的要求

只是~~我也好累,他一點點小小的動作就很容易引我的怒氣

所以他最近很常說~~我要爸爸!!不要媽媽!!

我是該檢討的!!

亞亞從小就是個意見超多的小孩,他的臭脾氣~~比我更勝一籌

對於她我常常也覺得力不從心,

他想要做的事,沒讓她完成一定不善罷干休,

而我,總因為坳不過他而投降,有意無意的讓著他

養成了連我都管不動的臭脾氣!!

我是要檢討的!!

這麼多的考驗,和生活中的大小壓力,常常令人覺得挫折!!

這兩天,再次翻閱了blog,看著孩子們一篇一篇的長大,

看著在鏡頭前閃閃亮的孩子們,讓我重新充飽了電,

原來,他們不是壞孩子,我也不是壞媽媽,只是~學習的路還很長!

感到難過的時候,要記得提醒自己~他們是我閃閃亮的孩子們^^

~~與大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