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看牙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一方面是牙醫診所太熱門時間都很難排,一方面是每次都得媽媽請假陪看,

所以我最近還蠻常有機會下午看完牙,帶著樂樂到處趴趴走~

其中最常出現的行程就是高島屋了,只是最近錢實在是花的有點兇,

如果再去花錢我恐怕會被小樂拔趕出家門,所以臨時上網找了附近的下午茶,

原本是鎖定天母吃吃看的,可是離診所還有點小遠,且不好停車

後來憑著一點印象走進另一間"萊茵城堡"

進萊茵城堡前看見對面有一間新開的法式薄餅專賣店,原本也想試試,

帶著樂樂進店裡走一圈後,裡面人聲鼎沸,無敵吵雜,

好像和對面人說話都得比大聲,驚嚇之餘只好快步離開,還是去萊茵城堡好了!!




一進到店裡,我就被這裡寧靜的氣氛吸引了,店裡濃濃的歐式風格,雖然看得出來一經有點歷史了

但是我喜歡的風格,只是看別人部落格照片都拍的好美,可是我拍起來怎麼有一股濃濃的舊味?



前半部,已經呈現半客滿的狀態,幾乎每張桌子都有人悠閒的上網或喝咖啡,也有人就是拿本書就著麼的讀著

所以我們被帶進店裡的後半部,一開始我選了張兩人用的小桌子,店員阿姨看到馬上接著說~坐沙發嘛,坐沙發比較舒服!!

光是他說的第一句話已經讓我對這裡加很多分了!!結果我們獨得一整片的沙發區!!



一坐下來,小樂就開始把玩他的相機,很認真的幫我照了幾張很醜的照片

實在是太胖太醜了,最後還是被我刪掉!!!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我的部落格中始終是藏鏡人的原因了!!

好了,開始點餐了,小樂想對面的法式薄餅,所以對著阿姨一直喊~我要披薩!!

把店員阿姨逗的哈哈大笑,最後也點了個法式薄餅給他!

咖啡也就順著阿姨的建議點了個XXX忘記名字的好喝咖啡~阿姨說他家的咖啡是比賽第一名的耶~要我一定要試試!!



樂樂的薄餅~~還不錯吃,他非常滿意,為有他喜歡的小熱狗





我的咖啡~~阿姨要我先不加奶不加糖,試一下他的味道

唉唷為~~我一喝就愛上,微微的苦味帶著咖啡的香氣,對我這外行人來說,就是超美味!!

這杯咖啡最後真的是沒加糖沒加奶被我和樂樂搶著喝完!!



最後還有一球我們加點的草莓冰淇淋,莫凡比,對我來說一球賣50,我是覺得有點貴啦,

不過來這種地方本來就是吃氣氛的啦,這樣想想也就覺得還好啦~

重點是樂樂吃的超開心的啦!!







吃飽喝足後,我拿起書架上的失樂園翻閱,小樂還是不斷的在拍我~





小小休息一下,準備離開這舒服的小地方



連廁所都漂亮到讓人想就這樣住下來!!



不說的話,誰到這是廁所~

結果是這探頭偷看的馬桶漏了餡!!



就這樣結束兩個人的下午茶,

其實樂樂是個很好的搭當,只是在這寧靜的氣氛下,他實在太多話啦,

人家想靜靜看書喝咖啡啦!!



臨走前回頭再拍了這張,

結束小小貴婦夢之後,一走上馬路,手上牽的是兒子,心裡想著要去接女兒~

馬上被打回原形,繼續做我忙碌的主婦~

貴婦和主婦,耐ㄟ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