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和卡卡潔媽的偽貴婦下午茶後,在facebook就掀起一片熱烈的討論~~

隨便一吆喝,第2攤很快的成團了,而且是浩浩蕩蕩一大團^^

在facebook討論好多天,地點由可愛小茶館,換到鄉村風小店,

再180度大翻轉來到這充滿時尚奢華的W Hotel ,

主題也在貴婦與lady中拉扯,最後還是lady勝出,我心理也直呼好險好險,

要不然打哪變出貴婦穿搭,再說~~我一臉傻愣愣也實在無法勝任貴婦造型吧?!

就先來看看團員吧!!這整團大家都好好相處,我好喜歡唷^^

由左到右介紹吧~~~~

甜美小人妻愛米粒,可愛嬌羞的模樣我好洗翻阿!!

開朗熱情晴晴媽雖然沒聊到天但我超喜歡他的個性耶!!

偶本人啦~~~超胖>"<

火辣身材好個性的小紅帽媽,實在無法相信他是兩個孩子的媽,超好聊的!!

時尚狂野小卡卡^^又是超好聊的一咖,真的天天聊都不嫌多!!

無敵樂天開朗潔媽,有著美麗外表內心古靈精怪!!

超級部落客王妃,沒多聊到,但看得出來他是個很用心的人!!

笑容有夠甜的好媽媽gini(外帶機長和小寶)我希望我也可以一樣用甜美笑容帶小孩啦!!



我們一群傻妞,約在阪急百貨,然後浩浩蕩蕩的轉往隔壁的W Hotel

其實我心裡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哈哈!!我真是個沒見過市面的大嬸>"<

先搭電梯上10樓,再轉搭電梯上31樓~~終於到了這頂頂有名的紫艷酒吧

一進門先被這充滿時尚感的紫給吸引,

小小包廂聽說晚上時間包廂費可要9000捏!聽到這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回頭在翻開MENU,............................................................說不出話來!!

1.全英文......姆煞煞

2.後面好多0................隨便都是萬元起跳!!

瞬間,大家都變的好安靜.......結果卡卡忽然說:那我們是不是要先去樓下領錢?!

把大家都逗笑了,卡卡就是這樣一個可愛有趣的人^^




我們大家也真是很隨性,沒認真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

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逗小孩的逗小孩,耍甜蜜的耍甜蜜(gini就是你沒錯!!)



看起來很厲害的吧台,我只有在電視劇中看過,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也沒機會在這樣的吧台上喝一杯吧!!

看看就好,隨便上萬元的酒,我還真的是喝不起~~哈哈!!

那就~~~~~來杯礦泉水吧



位於31樓的紫艷酒吧,view特好~~於信義區最繁華的地方,除了登高望遠外,連101都變的如此親近



桌面上的擺飾,都時尚感十足,不知道這樣的紫色小花擺在我家客廳桌上會變的怎樣四不像?!



娃娃椅一出動,馬上擄獲我們這群媽媽們的所有目光,聽說還獲得國外的XXX設計大獎咧!!

不過我們的示範小model小寶,上去玩了一下下,好像不怎麼賞光說~~~



就在我們一陣混亂中,大家還是決定離開這高攀不起的紫艷,轉往10F的The Kitchen Table

在這裡我真的要大推一下這裡的服務,真的非常周到,除了馬上幫我們打電話確認座位,

還來了一位傳說中的大內高手,這大內高手先是幫我們一群村婦拍拍拍,

再帶著我們進行W 導覽,室內室外,好好的介紹一遍,其實,他介紹他的,只有潔媽一個人很乖巧的從頭聽到尾

我們其他人早四處拍照去囉~~~

潔媽真的超可愛^^



泳池畔的小搖椅,卡卡拍起照來就是美~~~~



而我拍起來還是像個胖傻婦.........氣!!



可愛的小寶,被調皮的媽媽欺負啦,放上搖籃怕怕,媽媽還在一旁開心的笑了,

而我們更過分~~哈哈笑的拍個不停!!

小寶,阿姨秀秀啦





超完美游泳池,很難想像在信義區的高空上有這樣一個輕鬆愜意的地方

就連我們被安排在戶外區遊泳池畔用餐都不覺得很不舒服,





隨手拍的woo bar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看看那小碎花的抱枕,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聽說這是現在最夯最熱門的bar,果然台北市真的是越夜越美麗啦,真的是我們住台北縣的人不懂啦~~



這就是那個熱情過頭的大內高手了,雖然說熱情過頭,但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到位

很多小細節都貼心的幫我們想到,只是這熱心導覽的後果~~~竟讓我們差點趕不上午餐時間.....



忙亂中,忽然有人提問了:請問我們哪時候可以用餐??

大內高手:正幫您準備位置中~~~

再問:請問用餐時間到幾點??

大內高手:我們用餐時間到下午2點半喔!!!

挖哩咧~~~現在已經2點了,還不快點帶我們去用餐??!!



超休閒的式樣,我很喜歡~~

一坐定,服務人員馬上遞上冰水!!很好,再加分!!



就說我們是偽貴婦了,實在做不出真正貴婦該有的舉動!!

一聽到自助式餐廳,用餐時間只剩半小時~~

瘋狂搶食的舉動,讓回到座位的我們都笑翻了!!!

我的媽呀!這是哪來的流水席阿!!哈哈哈!!


貪心的後果就是,很多食物都浪費了,因為根本也吃不下那麼多

再來就是,該有人以為我們是非洲來的吧?!哈~~~,真的很壯觀!!



再加分!!因為我們用時間較晚,在我們吃了告一段落時

服務人員送上的大水果盤和飲料!!

你說~~是不是誠意十足?!



一切就是這位神秘嘉賓出現,才終止我們大大喝的喔八上行為~~

這位是王妃的雙胎妹妹喔,超漂亮的是不是?!

所以他一到場我們就展開了一連串拍照行程囉!!



我的媽呀,我真的是全場最胖的一個!!!

可愛的愛米粒,很希望他達成願望,生個可愛的娃娃,順利加入我們媽媽團!!哈哈!!



請隔壁桌的我們拍團體照!!

還問我們有人單身嗎?其實~~我們通通都是媽媽耶︿︿







同桌的卡卡和新認識的小紅帽媽媽

卡卡不用說本來就是一個超好聊的人!!

加上有著外表超辣但內心也是個傳統好媽媽的小紅帽媽

我們一桌三個,根本就插不進任何空檔,搶著說下一句話,

這樣天南地北搶話聊的感覺真的很好,寫到這,忍不住期待下一次聚會趕快到來!!



現場唯一的一位男士,非常乖巧溫順的在一邊帶小孩

這種會賺錢又會顧小孩的老公可以說是模範生了啦!!



我們每個人除了小紅帽媽之外,每個人相機裡都有這一張!!

他那火辣的身材加上認真的表情,實在無人能敵!!

所有相機都自動轉向他了!!





大家想和這漂亮的雙胞胎姊妹花拍照!!其實我也是>"<

卡卡先來~~~水!!



換小紅帽媽!!~~~哇!!有model!!超正!!



我想王妃應該聽到我心裡的聲音了!!拉著我拍一張!!

還跟我說來張model,再殘忍的把我擺中間!!挖屋~~~我又胖又矮>"<

好像大肚婆唷?!氣死了>"<



永遠都帶著超甜美笑容的gini!!

我給自己加油!!我也希望可以像他一樣永遠優雅的微笑的和孩子相處!!

我著好愛他的笑容唷





夜晚時分,來這裡吃個小點,喝一杯應該很不錯!!



很喜歡這樣的色溫,加上原木色,呈現出溫暖的景象!!

這讓我想起了那日聚會時大家的歡樂時光

也想起了W Hotel所提供的高品質服務!!

雖說價格高昂,但如此體貼的服務與歡樂的氣氛

如果有機會咱們再聚W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