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最近瘋狂的迷上團購蝴蝶結素材,其實我也根本不會做......(只會買.....被瞪!!)1110053442  

眼看著家裡的素材櫃越堆越多,越積越滿,櫃子門再也關不上了....

老木我才有點願意想來消一消~~哈哈!!

就像認識的手做老師說的,這時候一定要電視打開....電腦打開....零食飲料準備好

才願意慢慢慢慢的開始想一想要來做什麼咧??哈哈哈.....我整個好懶散!!

 

P1040091.JPG  

在我家,動手做的日子實在是不能預料,趁著孩子爸與孩子們都早睡才有我發揮的機會...

配著金曲獎頒獎典禮,開始了我的蝴蝶人生~~哈哈!!

 

在沒任何準備下,一頭栽進蝴蝶結的世界,我也很措手不及.....

當然,主要因素還是為了討好我家那位小公主..........

第一個作品,其實是失敗的,研究著韓文網站的教學檔,語言的距離,讓我第一朵蝴蝶的比例大怪

想當然我當就是驚慌失措,繼續翻找著素材櫃,果然老天還是疼憨人的,湊出了還算令人滿意的搭配

第二天一早,亞亞就開心的繫上他的最愛---白雪公主,驚險過關....

 

1.JPG  

這個小花夾我也很愛,是大人喜歡的口味....

金色單花,怎麼佩帶都很有氣質.....中間的金屬花片也為小花增添了質感

然後粉色,當然就是亞亞專用的囉^^

親子款耶~~~我好棒~~哈1524452540  

 

3.JPG  

 

當今很紅的馬卡龍,搭配彩色小花片好可愛唷~~

可是這個我不敢讓孩子夾去上學....因為太可愛了,怕搞丟回不來,我可是會哭的^^

如果我年輕10歲,我也想夾著去上學~~哈哈!!1938934260  

 

2.JPG  

然後是這個半成品的組合.....po在fb上

竟然有大學同學發現,我還是熱愛小碎花...

哈!!我真的改不過來我這壞習慣,人明明就大辣辣的,卻跟人家一樣戀著小碎花,戀著浪漫的種種

 

5.JPG  

純白的蕾絲帶,表面的玫瑰刺繡,安靜的善發著浪漫的氣息.....

 

4.JPG  

原本是打算收攤了.....因為搞太久了,金曲獎也演完了

收拾滿地的素材,眼睛卻瞥見這七彩點點,原本只打算做兩支來給亞亞玩玩,卻一發不可收拾

每一色都想要來一下,邊做邊想著七月亞亞月,剛好給亞亞帶去學校分給小女孩們

這款剛好長短髮都適合,成品我自己也好喜歡唷

怎麼辦,我好像上癮了~~哈哈!!

 

1392872925  

其實我覺得手做很難,

尤其是對這些一直都很有興趣的我,雖然看了很多別人的作品

卻也擔心太過雷同,變成了抄襲,

然後也擔心著大家說的配色,擔心著異材質的結合,擔心這,擔心那

最後變得裹足不前,好多年了,只能在原地觀望

現在,我有了比較清楚的方向,有了比較明確的想法,

看我的作品就知道了.....

我就想做我自己用的上的,就像樂拔熱愛種植,但卻只種會結果,可食用的一樣

當然,自己先喜歡,別人才會喜歡~~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